Media Report

啟動健康人生,從枕頭開始
啟動健康人生,從枕頭開始
枕頭一詞最早是由曹操所創立,到戰國時期,就出現了竹枕、木枕等,也開始衍生功用性的枕頭,如:警枕、藥枕等。
現今的枕頭材質越來越多,如記憶枕、獨立筒枕、羽絨枕、化纖枕、乳膠枕…等等不同材質,合適的枕頭可帶來舒適的睡眠,同時還能有助於身體健康,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枕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人在一天的生活中頭部很長的時間在低著頭做事,讓頸椎的壓力極大,睡覺時若是沒有好好地放鬆,讓身體去修復修補,矯正一整天下來的錯誤姿勢,日積月累下來就會產生落枕、肩頸痠、痛、麻的警告訊息,往往到就醫時才發現問題很嚴重,甚至到了要吃藥、開刀的程度;一般人會覺得枕頭沒有甚麼大不了的,認為隨便敷衍了事可以睡就好,每天翻來覆去睡不好也沒注意到是枕頭的問題,不太在意,孰不知只要換顆枕頭就能變健康。
啟動健康人生,從枕頭開始

歐得葆舒壓枕系列

在開發初期,外型上採人體工學設計,並規劃出仰睡區及側睡區;仰睡時,將頸椎設定在頭部自然上抬15度,讓頸部舒適放鬆;側躺時,讓頭、頸、脊椎維持一條水平的直線,不壓迫到臉部、耳朵、肩膀;歐得葆舒壓枕特色就是暢通呼吸道使呼吸順暢,讓氧氣和二氧化碳能順利帶入和排出,並使頸部舒適放鬆,較易進入深層睡眠,優化睡眠品質,進而讓身體去修復一天的疲累,發揮最佳狀態。

啟動健康人生,從枕頭開始

歐得葆舒壓枕系列

側躺時,讓頭、頸、脊椎維持一條水平的直線,不壓迫到臉部、耳朵、肩膀;歐得葆舒壓枕特色就是暢通呼吸道使呼吸順暢,讓氧氣和二氧化碳能順利帶入和排出,並使頸部舒適放鬆,較易進入深層睡眠,優化睡眠品質,進而讓身體去修復一天的疲累,發揮最佳狀態。

歐得葆舒壓枕商品資訊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