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專利舒壓枕 RD06
RD06
RD06
專利舒壓枕 RD06
換顆枕頭,人生就會不一樣。
台灣、日本雙專利,仰睡、側睡均能輔助修正睡姿,讓您呼吸順暢,幫助提升睡眠品質,身體舒適放鬆,夜夜好眠。

產品特色

專利舒壓枕 RD06
支撐肩頸壓力

導正睡姿,平衡肩頸壓力,讓頭與肩頸能完全放鬆。

專利舒壓枕 RD06
一體成型設計

採 MDI 材料灌模發泡製成,耐用舒適。

專利舒壓枕 RD06
人體工學專利

專利設計獲本國及日本專利。

專利舒壓枕 RD06
舒適溫度調節

NASA 研發 Outlast 技術面料,具吸熱與釋放熱能特性。

專利舒壓枕 RD06

會呼吸的枕頭

枕頭是我們一生中最親密的伴侶,它可以輔助修正我們的睡姿 。

睡姿決定我們的健康,大多數人都不重視睡姿,以為可以睡就好。睡覺最重要的是吸新鮮氧氣,呼出體內二氧化碳;如果睡姿不對可能造成頸部曲折,氧氣就無法自然帶入肺部,體內二氧化碳就不能順利排出;呼吸不順暢可能引起打鼾、昏睡、身體沒有達到完全放鬆,這些情形都是在淺眠的狀態,沒辦法真正進入深層睡眠,這可是一個健康大問題。

專利舒壓枕 RD06

總是失眠?

一般枕頭不是過高就是過低,較無支撐性,容易塌陷,常常翻來翻去找不到好姿勢睡覺。

專利舒壓枕 RD06

歐得葆舒壓枕特色

RD 系列舒壓枕採人體工學設計,針對習慣仰睡及側睡、姿勢不佳影響呼吸健康、肩頸僵硬、痠痛麻、身體變形的人而設計。

枕頭以獨特的雙層結構混合而成,上層為舒適層;下層為高低層次設計;較高的兩側為側睡區,採托盤式角度設計。

雙層結構設計

能保護臉部及耳朵,並托護頭顱及保護肩頸;較不易因側睡時上半身重量擠壓而可能產生酸麻疼痛、頸部、臉部變形、身體側彎以及頭顱重量壓迫所造成痠麻、疼痛、變形等等問題,讓呼吸更順暢。

專利舒壓枕 RD06

仰角 15 度設計

枕頭仰角 15 度設計,較能讓頸部舒適放鬆,使呼吸順暢。

四大舒壓區

專利舒壓枕 RD06

專利舒壓枕 RD06

雙向溫度調節面布

舒壓枕面布採美國 NASA Outlast 科技溫控調節布,不冷、不熱、剛剛好的溫度,讓睡眠更加舒適。

台灣、日本雙專利

專利舒壓枕 RD06

選對枕頭才能變健康

因正,果就正,人幾乎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選錯枕頭可能引起肩頸僵硬、痠痛麻、身體變形,健康就會亮紅燈,人生下半場就很辛苦。

選對最親密的枕頭伴侶,讓身體以舒適的姿勢充分放鬆,較易進入深層睡眠,優化睡眠品質,進而讓身體發揮最佳狀態。

RD 系列健康枕頭的設計,幫助您提升睡眠品質,讓您的呼吸順暢,身體舒適、放鬆,夜夜好眠,找回健康的您。

評價

歐得葆為我打造幸福的家
歐得葆客製化商品

從102年買了沙發之後,我們家就是歐得葆的鐵粉,常來歐得葆門市逛逛,欣賞新的產品。這次搬新家,當然要來看看,果然又找到了喜歡的產品:海芋茶几,個性化單椅,可愛小茶几,讓我們家充滿幸福溫暖!

吳政道
於 31 Mar 2021
非常喜歡!

新訂的小沙發椅來了,兒子看到了,非常喜歡!
謝謝歐得葆中和門市-賴勁宏先生,讚!

文章來源

Kero Lu
於 26 Aug 2018
沙發

沙發使用起來真的非常舒適,材質也相當耐用環保,現代感的外型設計,為整體大大加分!

呂鼎瀚
於 04 Feb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