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是修復身體黃金期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工作壓力大,身心常處在緊繃狀態,導致許多人夜晚總是「睡不好」。

要能在白天保持精神奕奕的狀態,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因此,枕頭、床墊怎麼選擇相當的重要,東京西川日本睡眠科學研究所志村洋二課長表示,枕頭、床墊、棉被是三種必備的基本寢具,想要一夜好眠,正確選擇是必要條件。


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 是門學問

志村指出枕頭不光是用來支撐頭部,也要用來支撐頸部,讓頭部和頸部確實靠在枕頭上,再讓枕頭接觸到肩膀,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支撐身體的床墊具有兩大作用:維持睡覺時的姿勢;另一個作用是分散身體壓力。仰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腰部是體重施加最重的部分。根據日本睡眠科學研究所的調查,相對於體重施加在頭部的壓力占8%、腳占15%,胸(的後方)和腰部則占33%、44%。因此,床墊如果太柔軟,腰部就會下陷,使身體呈現「ㄑ字形」。


床墊和枕頭的高度之間也有關係

床墊如果太軟,身體就會往下陷,相對之下,枕頭往往會變高。所以如果使用柔軟的床墊,就必須採用較低的枕頭,調整枕頭和身體高度之間的平衡。

由此可見,枕頭、床墊會大幅改變睡眠品質。對每天的睡眠感到不滿意的人,或許可以試著重新檢視一下自己正在使用的寢具。

睡眠是修復身體黃金期

歐得葆舒壓枕系列

以人體工學設計結合獨特雙層結構混合而成,分為仰睡區及側睡區,並以仰角 15 度設計,較能讓頸部放鬆,呼吸順暢,優異的設計機能獲得日本、台灣雙專利。

歐得葆舒壓枕商品資訊

歐得葆床墊系列以 NASA 研發 Outlast 技術雙向溫度調節面布做為床墊的表層,讓您在睡眠中減少溫差變化;內層則以歐洲 MDI 泡棉做為支撐結構層,可確保完美乘載身體的重量,使全身服貼無壓力地放鬆,發揮更好的舒壓效果及深層睡眠,卓越的品質,除了提供 15 年的保固,還獲得歐洲 CertiPUR 驗證,不毒害家人的健康,讓您更安心的睡好覺。

睡眠是修復身體黃金期

歐得葆-您最親密的睡眠伴侶。

歐得葆床墊商品資訊



資訊參考來源:元氣網     https://reurl.cc/9OVvQn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