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olred

量身訂製

量身訂製

個性由你定義 細節我來打造

關於訂製

滿足你對獨一無二的渴望
專屬訂製沙發/床墊/床架,為您打造健康好環境‎

歐得葆知道每個人的居家空間、生活習慣不盡相同,而家具更是表現空間風格的重點,每個細節元素,都能襯托您對家的與眾不同,塑造有溫度的個人生活空間。為了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我們提供家具的客製化服務,量身訂製專屬於您的沙發/床墊/床架家具,無論是風格、尺寸、功能、材質等需求,歐得葆皆採用高品質工藝為您打造絕佳好家具,讓家具與空間完美契合,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品味。

完美契合您心中所想的客製提案

訂製好處

貼近您對完美的需求

客製化訂製家具的細節打造,使其更加切近您的獨特品味,是我們努力追求完美的生活提案,只為滿足您心中所想。

渾然一體的風格融合

在眾多客製規格中,選擇能與空間相呼應的家具,才是客製化的精神,也是我們的專業,為您創造生活風格一致的訂製家具設計。

舒適提升的完美感受

我們的客製化家具除了專注外在風格的定位,更講究家具帶給您的舒適感受,為了給您擁有完美的使用體驗,讓美學與工藝具體融合在家具中。

非凡工藝的品質保證

我們的訂製家具從選材到做工皆以高標準製程,自我要求做到最好,除了以人為本的設計,更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為了讓您物超所值。

可訂製產品

您的專屬品味由我創生

目前可量身訂製的主要商品為沙發、床墊及床架,每個商品皆可自由訂製,從外觀顏色造型至內部的材質結構,眾多選擇成就您的個性化需求。如有單椅沙發、餐桌、茶几訂製需要,亦可提供資訊由專人為您服務。

1
沙發
2
床墊
3
床架
尺寸製作
功能設計
配件選擇
布色搭配
泡綿軟硬

如何訂製

1

STEP.01
事前準備

請準備關於家具的風格參考照片、空間示意照片以及空間尺寸。

2

STEP.02
專業諮詢

至直營門市由專人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建議事先預約,更能享受VIP服務)

3

STEP.03
簽約製作

由專人與您確認訂製內容及交貨時間,簽單下訂並交付訂金後,工廠針對客製化訂單進行嚴謹製作。

訂製Q&A

針對沙發的全方位尺寸、材質的搭配、五金配件、泡棉軟硬度皆可訂製,並且可依照居家空間風格選擇布面顏色及使用的功能性。

床墊除了可以客製化長度與寬度,還可以要求特製床墊的高度、形狀及軟硬度,給您最舒適的睡眠體驗。

歐得葆的床架如同沙發,可以客製化尺寸、板材與床腳材質、床圍布顏色選擇等,也能針對整體與床板的特殊造型進行設計,讓您的臥室成為私人休憩的完美空間。
沒問題,想要幾個座位,我們都能滿足您。
我們的門市都有十多款不同高低軟硬的枕頭,可提供您現場試睡。

訂製諮詢

豐富您的居家空間,創造專屬您的生活機能美學。
還有其它訂製家具的想法或是問題嗎?
歡迎您填寫以下預約諮詢表單,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透過全方位考量,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居家風格!

貼心提醒

報價取決於尺寸及材質等要素,恕無提供網路及電話報價!
若有其它想法或問題可直接洽詢直營門市或填寫以下表格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