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艾倫四人沙發7722
7722
7722
7722
艾倫四人沙發7722

整體造型極簡沈穩,柔性扶手線條與日本檜木傳達出自然溫暖的氣息,質感細膩;德國多段式可調靠背,兼顧休閒與機能性。

產品特色

艾倫四人沙發7722
歐洲MDI泡棉

經歐洲 CertiPUR 認證
幾乎不揮發有害物質
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測試

艾倫四人沙發7722
進口木材

美國進口全乾燥白楊木
日本檜木
高強度、耐用性長

艾倫四人沙發7722
超細纖維面布

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
抗菌、防蟎、防汙、耐燃

艾倫四人沙發7722
進口功能五金

德國進口
操控機能佳且耐用

艾倫四人沙發7722
環保貼合膠

日本環保水性膠
不含甲苯、甲醛無刺鼻味

艾倫四人沙發7722

進口超細纖維布,好清洗,好維護

採用進口超細纖維面布,觸感溫潤細緻,材質經多重認證,具有防汙、防蟎、耐燃的特色,易清潔、好維護。

艾倫四人沙發7722

日本檜木底座

運用日本檜木天然溫潤的質感碰觸出不同媒材的高雅特徵,線條簡約清新。

艾倫四人沙發7722

德國多功能可調式背枕五金

無段式頭枕五金可隨情境調整高度,具備舒適與便利性的體驗。

評價

非常滿意

真的非常的耐坐與耐看

龔志雄
於 09 Apr 2021
床的體驗

非常堅固,整體又大氣,買你們家的產品真是正確的選擇。

林碧素
於 07 Jan 2021
搬新家

就是要買ㄧ個完美的沙發,兼具美觀、質感之餘,還要好坐、觸感還要舒適、好清潔(這是重點),我們前往了非常多品牌店家挑選沙發,就是沒看到ㄧ個中意,但當我們前往歐得葆時,心中的答案就有了,沒錯 就是它了。歐得葆是家可客製化的沙發,這點非常的貼心,依照自家的空間訂做妳喜歡大小的沙發、它們還有非常多顏色你可以自由的搭配,這點非常的用心。訂做ㄧ張屬於自己舒適、獨ㄧ無二的沙發 就在歐得葆。

小埼
於 06 Jan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推薦產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