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專利舒壓枕 RX02
RX02-A
RX02-B
RX02-C
專利舒壓枕 RX02
專利設計舒適護頸,提供良好的仰睡姿勢,可幫助減緩打鼾症狀,快速進入熟睡期,並達到放鬆肩膀的效果。

產品特色

專利舒壓枕 RX02
支撐肩頸壓力

導正睡姿,平衡肩頸壓力,讓頭與肩頸能完全放鬆。

專利舒壓枕 RX02
一體成型設計

採 MDI 材料灌模發泡製成,耐用舒適。

專利舒壓枕 RX02
人體工學專利

頸部曲線自然延展彎曲。

專利舒壓枕 RX02
舒適溫度調節

NASA 研發 Outlast 技術面料,具吸熱與釋放熱能特性。

專利舒壓枕 RX02

美國 NASA 研發技術

美國 NASA Outlast 科技溫控調節面布,讓睡眠更舒適。
專利舒壓枕 RX02專利舒壓枕 RX02

專利舒壓枕 RX02

防塵保護內裡布

台灣 MIT 防塵内裡布,保護泡棉不易受損,延長枕頭使用週期。

專利舒壓枕 RX02

人體工學,舒適支撐

灌模發泡技術,一體成型設計。
透過人體工學專利設計,讓您擁有正確的睡姿。

評價

BM812床框架分享推薦

床框造型真的相當多樣化,搭配超有值感的西班牙布以及米白色的床頭大靠枕,十分舒適及優雅的床框架就在這裡,當然高雅床墊一定要有極為舒適的歐得葆床墊一起囉,真心推薦哦~

陳奕成
於 03 Sep 2020
歐得堡初體驗

第一次到高雄特力屋接觸到歐得堡的沙發,驚為天人,因為從沒坐過這麼舒適,款式顏色又多種選擇的沙發,賣場人員超親切又熱心的介紹,不厭其煩的仔細介紹。期待已久的沙發終於來了,真的很滿意。

朱麗儒
於 20 Nov 2020
用濕布就可以清潔溜溜

布質沙發與身體接觸的感覺更像衣服,而較為舒適,但是被人詬病與擔憂的部分就是弄髒了怎麼辦?
歐得葆傢俱的沙發具有足夠的支撐性,在沙發上睡覺時,全身肌肉都獲得足夠的放鬆,他扶手設計與枕頭高度概等,躺著睡覺真的很容易進入夢鄉,而家裡調皮搗蛋的女兒「小饅頭」,吃東西常常弄得到處都是,火龍果、巧克力還有很多食物都弄得沙發到處都是,還好歐得葆的沙發真的用濕布擦拭就可以清潔溜溜~

真的衷心推薦 歐得葆沙發

文章來源

Kent Tang
於 16 Jun 2019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