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DS07
DS07
DS07
DS07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優雅大氣的造型設計,在放鬆享受的同時,讓人時刻薰陶在高尚氛圍中。

產品特色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歐洲MDI泡棉

經歐洲 CertiPUR 認證
幾乎不揮發有害物質
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測試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進口木材

美國進口全乾燥白楊木
高強度、耐用性長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超細纖維面布

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
抗菌、防蟎、防汙、耐燃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環保貼合膠

日本環保水性膠
不含甲苯、甲醛無刺鼻味

比諾丘L型沙發DS07

進口超細纖維布,好清潔,易維護

採用進口超細纖維面布,觸感溫潤細緻,材質經多重認證,具有防汙、防蟎、耐燃的特色,易清潔、好維護。

評價

摩曼登沙發

因室內空間較小,將沙發更改為二人座沙發,原本擔心會有比例上的問題,實際看到成品後很喜歡,坐起來也很舒適。

Genie
於 12 Jan 2021
滿意產品

購買歐得葆沙發非常滿意

殷淑如
於 18 Mar 2021
FT08茶几
歐得葆客製化商品

原先大茶几因我家女主人為了輔助運動,把桌腳弄斷了,某天因緣際會認識歐德葆傢俱經羅小姐熱心介紹,茶几外觀有質感兼具時尚,創意性設計多功能用途,使用德國板材五金配件,實用性備增,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黃秀惠
於 06 Jan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推薦產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