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枕"的知道嗎?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你"枕"的對嗎?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除了壓力外是否有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寢具,也直接影響睡眠品質。尤其枕頭選錯更是肩頸痠痛的成因。你是否無意間製造了肩頸額外的壓力呢?小編馬上來分享日本枕頭名醫山田朱織醫生,提出的枕頭健康睡眠法,並教你如何正確挑選枕頭,只要選對枕頭就能讓你夜夜好眠。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頸部對健康的重要性

頸部支撐了我們的頭部與身體,也掌控了身體相當多重要神經。常見的五十肩、頭痛、腰痛症狀,很多都與頸部健康有直接關係。確保頸部維持正確、舒適的位置,不論是站姿或睡姿,都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關鍵。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選錯枕頭、睡姿不正
引起肩頸痠痛?

睡眠時間是人體修復的黃金期,不過有人常覺得睡完覺之後肩頸更痠痛了,或者常常睡不好失眠。這些都很有可能是因為睡姿不正確,或者枕頭選錯了,造成頸部角度不對所引起。

枕頭名醫山田朱織說:「不合適的枕頭會導致頸部角度不自然,
讓通過頸部的神經受到壓迫,而造成神經痛。」這就是肩頸痠痛的原因。

枕頭對於睡眠、身體的影響之深之廣,一個"好的"
"合適的"
枕頭,遠比吃一堆堆的養生食品來的安全保障。
畢竟藉由外在進補,依靠穩定優質睡眠睡姿,這種內在的調養保健,是最安全也治本的保健方式。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挑選枕頭的3大重點

1.仰躺時頸部與床面的高度,維持15度左右
挑選枕頭時,記得仰躺時頸部與床的角度為15度是最好的,這能讓身體呈現最舒適、自然的狀態。過高或過低的枕頭,都會讓頸部角度不協調,造成肩頸額外的壓力。

2.枕頭的軟硬程度與形狀

除了高度外枕頭的軟硬程度也非常重要,過軟的枕頭會讓你半夜翻身不易,頭會過於陷入枕頭中,造成頸部不適。建議選擇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試躺看看。

3.養成更換枕頭的習慣

不要覺得目前的枕頭已經很適合自己了就長年不更換,枕頭狀態會隨時間而變得不如以往,因此需要隨時留意睡眠品質。當你覺得肩頸痠痛頻率增加時,就該審視一下枕頭是不是已經不適合你了。

2021網友好評健康舒壓枕推薦

歐得葆專利舒壓枕,台灣日本雙專利,不管在材質還是設計上都是針對改善睡眠品質為出發點。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NASA研發授權技術(Outlast),吸熱同時釋放熱能,清爽透氣,雙向控溫,延長深層睡眠時間。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獨家人體工學造型,兼具仰睡及側睡不同睡姿,黃金角度,順暢呼吸,預防打呼。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獨家一體成形雙層核心,柔軟包覆同時,具有高彈支撐性,徹底釋放肩頸壓力,一覺起來神清氣爽。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你

台灣MIT內裡布,防螨抗菌,預防過敏,延長使用週期。

這裡購買 >> 歐得葆專利舒壓枕

 

希望了解以上頸部對健康的重要影響,以及知道如何正確挑選枕頭後,能讓你的睡眠品質更好。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