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得葆窯烤技術再升級!!
台灣可以說是教科書式的海島型潮濕國家!
平常居家開著除濕機都能收集一大堆的水氣,
更不要提雨季時節,
除濕機已經變成一種
心理安慰的存在了!!
就是如此潮濕的環境,
讓許多人的身體因為濕氣產生的塵螨黴菌而造成疾病問題。
歐得葆窯烤技術再升級!!

隱形危機


所有的沙發、床墊、枕頭,組合製成當中都會大量使用化學添加物,乳膠、記憶泡棉、TDI泡棉、水性強力膠,甚至馬毛牛毛……等等。
在沒有太陽衣服都很無法曬乾的台灣,這些沙發、床墊、枕頭層層疊疊加工之間,卻夾雜了一層又一層的「膠合物」、「水分」、「化學殘留物(VOC)」。經時間的發酵,除了產生塵螨、黴菌、異味等問題外。這些化學殘留物經由空氣被我們吸入肺中,甚至在我們或坐或躺的時候,被皮膚吸入其中。
時間一長,即使平時在養身注重保養,也難免被這些隱形危機給拖累!

歐得葆窯烤技術再升級!!

因為如此,歐得葆家具為此不斷研究與嘗試,終於創造了一項獨門秘法!!


沙發材料、床墊、枕頭在接合完成穿上衣服前,經歐得葆高溫窯烤下,不僅可以將內部的水份徹底蒸發乾淨,更能夠將其中殘留的所有化學物(VOC)統統排出!!
甚至在高溫窯烤下,能夠使沙發、床墊、枕頭更具支撐性和舒適性,也讓它們比起一般的沙發、床墊、枕頭,延長使用壽命,對地球更環保友善。
<窯烤床墊>其目的就是排出泡棉製成中殘留的化合物,如:水性強力膠等。而所謂天然乳膠、記憶泡綿、TDl泡綿、這些是經加工化學原料的組合,沒有經窯烤熟化的過程,內藏水氣、濕氣、化學有機化合物(VOC)的殘留、生產過程的髒污、黴菌,這些經床面組裝後變成床墊,台灣又是海島型氣候,若沒有經過高溫窯烤的熟化,這種床墊會發黴、有塵蟎,會排出化學有機化學物(VOC)對人體是有害。

歐得葆窯烤技術再升級!!
      趴睡容易造成胸椎移位

歐得葆窯烤技術再升級!!
  正確的睡姿可以幫助身體釋放壓力



睡眠最好的朋友


歐得葆窯烤床墊設計是根據人體功學最友善的睡覺姿式設計而成,從腰部、背部肌肉神經到部達到緩解減壓的效果,讓全身上下都能達到最放鬆、舒適又安全又健康的目的。

歐得葆家具對於產品品質的控管,向來是達到了近乎苛刻的程度,
為了能幫「消費者的安全與健康把關」,
歐得葆十幾年來堅持不懈、精益求精,耗費團隊無數心血,
終於將成熟的窯烤技術,應用在了歐得葆家具的產業鏈中。
在使用高溫窯烤這項新技術時,泡棉再經受極度乾燥高溫的環境後,
讓品質更穩定,更Q彈有支撐、包覆性,在操作技術與經驗上有著極高的要求。
而經受高溫窯烤的泡棉,不僅製成的床墊、枕頭、沙發等,
能夠在接觸人體時,更加透氣舒適,更重要的是還能確保「消費者在居家生活上的健康安全」。
也因為歐得葆家具嚴格地品質把關,為了卓越品質的穩定,
生產製造時,只使用歐洲、日本等地進口的原物料,
並且100%在台灣本地生產,
從製造→生產→組裝→檢驗,
都是在 『歐得葆家具工廠』完成,讓各個環節都完美掌控。
形成了獨特且完整的一條龍式家具產業鏈。
除了歐得葆傢具,全世界再也找不出第二家家具工廠了。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