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5萬床墊底部裂開20公分 民眾氣炸!
5萬床墊底部裂開20公分 民眾氣炸!
高雄一名林小姐花了五萬元買了一張知名品牌獨立筒床墊,買回家後,意外發現床墊底部竟然破了兩條長長的裂痕,但明明就還在保固期間,林小姐堅持要退貨,服務人員卻說是床架磨損造成,而且保固條款中也早註明,床墊的布面不在保固範圍內,讓林小姐氣炸了。

指著床墊底部這條長長裂痕,真的是讓林小姐氣得火冒三丈!投訴民眾林小姐:「這個床墊這麼黑心,這麼爛的床墊,還賣那麼貴,品質根本嚴重的瑕疵啊!」花了五萬元,買了這張知名進口床墊,明明還在保固期間內,沒想到林小姐把床墊翻開來檢查,不得了!
床墊底部分別出現20公分和17.5公分裂痕,破洞裂痕平整,不像是人為所為,但把破洞床墊翻開來看,海綿和鐵條外露,誇張的是連手指頭也塞得進去,氣得林小姐想要退貨,卻吃了閉門羹。廠商堅持不肯賠償全新床墊,原因就在於林小姐所使用床架四邊都請木工設計床框,也就是說床架多了2.5公分,床墊放在上頭 ,當然塞不進床架裡,長期使用下,就會導致床布摩擦破損,其實保固書裡早就有寫明,床墊布面不在保固範圍裡,但林小姐無法接受,認為這麼貴的床,怎麼會保固規距那麼多,堅持要換貨,雙方沒共識,買名床花費不小,建議您保固條款還是先看仔細,避免出了問題扯不清,真的是會一肚子氣!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