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爛牛皮沙發塗膠 沙發用不到半年
爛牛皮沙發塗膠 沙發用不到半年
我們把這套會脫皮的沙發送進工廠拆解,真的很黑心。裡面泡棉不但不紮實,甚至只用橡皮帶充當支架。黑心業者在劣質牛皮上塗上一層水解膠,雖然看起來很光亮,但用不到半年就­會原形畢露。

脫皮的牛皮沙發在修理沙發工廠,到處看得見,隨手一拉皮革用扯的就能扯下來。這在沙發界已經見怪不怪,專家說這種叫做水解膠,用的是劣質牛皮上頭在塗上一層膜,技術厲害到­看起來就像高檔牛皮。不只外頭爛,把整座沙發拆來看,裡頭的泡棉已經鬆軟塌陷,拆到底座,支撐的皮帶已經毫無彈性。從大陸偷工減料送來台灣,用騙人的招數騙錢,老闆說預防­買到脫皮沙發,老觀念的用火燒其實已經行不通,消費者要自保,就是要求業者延長保固時間,還有盡量選擇接近天然色、不反光的皮革沙發。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