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環保抬頭!沙發床墊工廠點「綠」成金
環保抬頭!沙發床墊工廠點「綠」成金
環保抬頭!沙發床墊工廠點「綠」成金

嗅到商機,打造質感床墊/枕頭工廠

隨著環保節能風潮起,連家具與居家用品都強調要自然、綠色。20 年前靠代工起家的歐得葆床墊工廠董事長-林西東,在堅持轉型綠色無毒環保的品質下,不但所有商品都是MIT,年營收更上看 3~4 億元,如今包括藝人蔡依林、Selina 都成為歐得葆床墊/枕頭工廠無毒產品的愛用者。

林西東早在多年前就嗅到環保綠色商機,毅然決定向環保靠攏。當時他不但清空3卡車的床墊工廠內絨布庫存,引進防蟎、易清洗、耐寵物抓的超細纖維布、犇牛皮等實用布料;並斥資上千萬元建置發泡設備,打造高品質無毒的床墊枕頭工廠,工廠裡自製 MDI 泡棉,即使不含苯的材料成本貴上3倍,他仍堅持不放棄。

歐得葆沙發床墊工廠,首創太空科技床

林西東說,因人工皮革具耐磨、防污、好清理特性,大多用清水即可「恢復原來的樣子」;父母再也不用擔心寶貝把食物翻倒在沙發、更不用再因孩子亂塗鴉而上演親子大戰。

另外,也因歐得葆沙發工廠的沙發結構使用五金鋼構,不但不變形,一張沙發更可同時有躺、坐、臥多種功能。林西東表示,鋼構是耐久材,即使開模 1 個零件常得花上 10 餘萬元,很多顧客還是捨得花,歐得葆沙發工廠的沙發,鋼骨結構、MDI 泡棉結構、木架結構、彈性織帶保固至少 5 年!

除了坐得舒服,林西東也希望讓顧客睡得安心,「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姿勢不良或身體問題」,能夠好好睡上一覺幾乎是奢侈。歐得葆床墊工廠取得國外專利授權,在台灣打造創意「太空科技床」,床墊布面材質使用 NASA 授權的太空衣專利布料;再加上防火特性,雖平均要價 10 萬元起跳,但幾乎可睡 15 年相當划算。

林西東笑說,也因客人的口耳相傳,「現在很多人要睡覺都找我」;許多脊椎側彎、打呼或有呼吸終止症狀的客人表示,只要一睡到歐得葆床墊工廠的床,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捨不得起床,連藝人蔡依林、Selina 都親自到店體驗、選貨,幾乎把整套家具都搬回家。

歐得葆環保家具,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即使歐得葆環保家具的要價不菲,同行也削價競爭的相當激烈,但歐得葆環保家具每年的營業額絲毫不受影響,仍年年維持成長趨勢,如今年營業額更以上看 3~4 億元。

林西東深深感受到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的需求,近年來已開始與中科院研發銀髮族專用床墊或沙發,只要說話、拍手,即可音控沙發的幅度與旋轉度,希望讓商品擁有更人性化與貼心的服務,歐得葆環保家具持續提供高品質、良心的產品與服務,讓每個顧客「走進歐得葆、就像挖到寶」一樣喜悅與感動!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