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牛皮沙發的真相-防腐劑
牛皮沙發的真相-防腐劑

摘錄自"剝皮就是剝皮-使用任何皮革都是不對的"
美國 傑奇‧艾倫‧朱利安諾 博士


皮革這種產品其實對環境並不友善,工業界時常標榜說皮革是對環境無害的,但其實它對環境與健康的負面影響,都是相當大的。

動物毛皮要變成最後的皮革,中間必需要添加許多礦物質鹽類、福馬林(甲醛)、煤焦油化合物,以及以氰化物為主的油品與染料,這些化學物質讓皮革根本無法被自然分解,但皮革工業卻還聲稱這些製品是可以分解的。

皮革製品可以保留數千年,在這段期間,它會把化學物質不斷注入到自然環境中;德國北部發現的皮革碎片,據估計是1萬2千年的東西,(福馬林=甲醛,防腐劑作用)約介於新石器時代與歐洲銅器時代之間。


在鞣皮工廠工作和住在那附近的人們,罹患癌症而死亡,其中原因是,工廠在生產或染色過程中所使用的有毒化學物質,嚴重污染了工廠地區的地下水。根據紐約州環境部所做的研究顯示,半數以上的睪丸癌患者,都曾經在鞣皮工廠工作過。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