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讓劉耕宏10分鐘入睡的好枕頭?歐得葆枕頭工廠
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讓劉耕宏10分鐘入睡的好枕頭?歐得葆枕頭工廠

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藝人驚嘆的好枕頭!原來出自這間枕頭工廠

《私房話老實說》藝人劉耕宏與王婉霏在節目裡共同推薦的這款「好眠健康舒壓枕」,造型與市面枕頭工廠生產的枕頭產品完全不同,好眠健康舒壓枕枕面廣闊、舒適柔軟、軟硬適中,足以支撐頭部與肩頸的重力,兩邊側翼的設計伏貼肩膀,以分散壓力,用以達真正放鬆效果。「好眠健康舒壓枕」來自台灣-歐得葆家具工廠,是網友們討論度極高、許多藝人都在使用的舒壓枕頭,與其他枕頭工廠不同的是,歐得葆的創立宗旨即是希望幫助人們在使用家具時,能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健康!一顆枕頭即可深深影響睡眠,更間接影響到生活品質,所以請別輕易小看枕頭所帶來的影響。

來自台灣歐得葆健康家具工廠的產品,各個質感卓越,董事長-林廣福先生以環保、健康、無毒害為出發點,設計、製造無數款高品質家具,包含床墊、枕頭……等家居產品。台灣在地生產製造,沒有來路不明的材質與用料,林廣福堅持最好的、環保的、對人提無毒害的材料製作家具,「給予使用者一個更好的睡眠與生活品質」是他的目標,也是自始至終的理念。

歐得葆枕頭工廠推出的「好眠健康舒壓枕」由專利研發,符合人體工學,形狀高度貼合、支撐肩頸,採MDI材料灌模發泡製成,無論是仰睡還側睡,都會依姿勢去改變造型,更加耐用舒適!面料選用NASA研發Outlast技術面料,具高吸熱性與釋放熱能特性,因體溫適度調節,無論天冷、天熱都很適合使用!

還在考慮嗎?歡迎來到毆得葆家具/枕頭工廠試睡、試躺,您的感受會更為真實!就讓您的身體回答您吧。

節目內容:《私房話老實說》夫妻出遊地雷!!別讓寶貝不開心

藝人劉耕宏:「你要我帶一些特別的東西,就像這個很重要!因為睡眠品質太重要了,就是枕頭,你看這枕頭的形狀(王婉霏:這枕頭的形狀是不是非常特別),這就是量身訂做的枕頭(王婉霏:這是他量身訂做的)。」

主持人納豆:「你有一半的行李拿來放枕頭耶!」

藝人劉耕宏:「我們睡覺每一個人其實身體不太一樣的狀況,不曉得了話,我倒隨便買個記憶枕,看先生幫你買或太太幫你買回去給你,其實不行,像我跟她睡的枕頭就完全不同。」

主持人于美人:「(拿枕頭)所以這個地方在你的脖子就對了。」

藝人劉耕宏:「所以我睡的時候這個地方要靠在這裡(枕頭兩翼)肩膀這裡,是這樣靠。」

藝人王婉霏:「然後如果說是這樣,他要放鬆他的肩頸,他就把他摺起來,然後大概十分鐘,然後再把它放開『他就瞬間睡著』!」

主持人納豆:「這麼厲害!」

主持人于美人:「還要訂做根據你的肩膀的形狀就對了、寬度。」

藝人劉耕宏:「所以它在要去的時候就是,你要去試看看哪一種的是最適合你的,兼具按摩的功能(王婉霏:重點是它無毒)。」

……
藝人劉耕宏:「到哪都能睡就對了!這可以有好的睡眠品質。」

主持人于美人:「其實它很重,你出國帶這個…」

藝人劉耕宏:「但是手提(王婉霏:它可以摺很小)。」
……
(詳細完整版內容,以節目播出為主)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