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台灣宏觀電視《贏在地球村》節目專訪-歐得葆床墊工廠
台灣宏觀電視《贏在地球村》節目專訪-歐得葆床墊工廠

宏觀電視台《贏在地球村Win The World》-歐得葆家具訴求無毒材,拚四億年營收

歐得葆綠色床墊工廠董事長-林廣福先生,受宏觀電視台所邀上《贏在地球村Win The World》節目進行訪談,與觀眾分享「歐得葆家具訴求無毒材,拚四億年營收」之主題,以及歐得葆家具工廠的創業歷程。

歐得葆綠色無毒害家具工廠的前身是家具代工,主要做外銷服務,林廣福先生當時以家庭代工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歐得葆枕頭/床墊工廠於1987年成立,然而後來卻意外歷經一場大火,約莫五千坪的廠房、機材與產品全數化為烏有,在這樣的重大打擊中,林廣福痛定思痛,靜下心反省與檢討。讓他重新振作的是,決定打造「全台環保綠色、無毒害的家具工廠品牌」。

歐得葆綠色家具品牌便像林廣福一樣重生,因為過往的大火意外,讓林廣福先生非常要求現在枕頭/床墊工廠的設備及各個安全設施,機材設備全面符合法規,幾乎以國外進口高品質設備,打造更完善、多元的床墊與家具生產線。

在廠區,絲毫聞不到一點異味,因為林廣福的床墊/枕頭工廠從十年前就開始堅持使用無毒害、無味與無臭的綠色環保材質製作產品。林廣福先生說:「一般消費者都不懂這一塊,因為大多的填充物都是化學的,化學揮發出來的殘留物是會致癌的,但是相對我們這個MDI它是不會,這個原料是台灣沒有人在做,全亞洲也只有我們拿到歐盟這個CertiPUR認證,對消費者來做一個把關,因為它是很安全、很健康的。」

因為林廣福的堅持,歐得葆床墊家具使用來自歐洲的進口原料,高品質產線製造出的床墊產品,讓林廣福非常有信心,也因為如此,床墊價格也會比市售還要高出許多,屬於台灣家具工廠市場中「精品家具」定位。雖然高單價,但現代人追求品質的睡眠與生活,甚至在遊歷各國後,對於歐得葆床墊工廠品牌的床墊材質非常喜愛、讚賞,對於林廣福的經營理念也很認可,因此讓歐得葆床墊/枕頭工廠保有年年業績成長的亮眼成績。

歐得葆綠色家具工廠不只提供床墊、枕頭產品,也有其他各式各樣家具,如:沙發、椅子…等,而林廣福同時身兼經營者與家具設計師兩種身分,因此在歐得葆品牌家具中,亦可看見林廣福的巧思設計與用心,他設計出許多經典款與創新款家具,致力打造不僅美觀,又同時具備功能性的綠色機能家具,讓消費者除了視覺的享受,還有觸覺、全面身心靈放鬆的享受!

歐得葆董事長-林廣福先生善於體驗生活,從生活中發現問題後,進而利用家具去解決,例如平常人生活中,容易因為使用3C、側睡引發姿勢不良,進而造成肩頸與身體腰痠背痛,發現問題後便與中科院博士、專家們共同設計發展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與枕頭,以解決現代人的睡眠問題。林廣福先生更是分享「枕頭比床墊更重要」,因為人在睡覺時「呼吸最重要」,枕頭的高低度是會影響睡眠者的呼吸,甚至是造成打呼的原因。適合的枕頭形狀、高低、軟硬都會因人而異,因此林廣福不只生產,還盡力利用自身產品、技術,解決大眾生活中的大小問題。

林廣福分享到現今許多客戶喜歡「客製化服務」,床墊尺寸、軟硬度都可以依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其中「沙發」是客戶客製設計需求最多的品項,長度、寬度、深淺、顏色、軟硬度…等等,都可以做客製化服務,甚至有些客人會帶著喜歡的樣式,來請歐得葆做客製化產品,不外乎是因為認可歐得葆的技術與用料,比起價錢更加重視健康與生活品質。

接著,林廣福董事長與我們分享在歐得葆的行銷方面,主要以網路行銷為主,許多的部落客文章、使用者心得分享等方式,為歐得葆床墊/枕頭工廠品牌加分,因為歐得葆本屬一間觀光家具工廠,林廣福歡迎每一位客人親自到店體驗,瞭解每一個家具、材質,讓大家看得到家具的生產過程,更加放心並認同歐得葆家具工廠的理念。而在這過程當中,就會有非常多的客人再介紹給身邊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認識歐得葆,因為材質好,林廣福董事長對於產品給予顧客的體驗是非常有信心的!

最後,林廣福分享目前歐得葆是台灣綠色家具唯一品牌,很驕傲地將那麼好的品牌留在台灣,更是分享有許多國外僑胞,從異地來到台灣都指定要選擇歐得葆家具工廠的綠色環保家具,甚至帶著一批一批數量家具帶回他們的居住地,這是他很感動且印象深刻的,也透由一路上的堅持與理念,將台灣無毒害家具品牌-歐得葆家具工廠,讓全世界看見。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