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驚悚!8年不換床墊,藏4.5公斤死皮養塵螨」健康環保床墊工廠有解!
「驚悚!8年不換床墊,藏4.5公斤死皮養塵螨」健康環保床墊工廠有解!

有多久沒有汰換家中的床墊了?小心!危害健康的殺手就隱藏在當中。

家具/床墊工廠近期參考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床墊的好壞、使用期限,都會影響人的睡眠品質,甚至是健康!英國床墊廠商Ergoflex進行調查,針對2200位18歲以上的消費者,進行睡眠品質與寢具使用期限觀念調查,發現當中許多人根本沒有正確的觀念,而影響自身長期的睡眠品質。

調查結果,有超過八成英國人「不知道枕頭和床墊也會有使用期限」, 82%的調查對象,不清楚「多久要更換枕頭與床墊等寢具」;57%研究對象認為「發現寢具有嚴重磨損狀況時」才會考慮汰舊換新;而大約46%研究對象是以「回想上次更換較久遠時」才會考慮更換。然而在這當中,卻隱藏著危害健康的問題,現在就讓專業床墊/家具工廠為您科普一下!

人每天都會有皮屑產生,這些皮屑無形中滋養了許多塵螨,長年累積的皮屑,餵養著塵螨,塵螨量多、排泄多、皮屑同時持續增加,無形中深深影響著使用者的健康。以英國睡眠協會的協議中,建議枕頭應該每2年更換一次,床墊使用5年後便可淘汰,當然依「床墊品質的好壞」會增加或減少使用期限。睡眠專家提醒,枕頭使用時間過長,無法提供頭頸良好、足夠的支撐力與彈力,便會影響使用者的睡眠品質。然而,難道我們真的需要一直換枕頭、床墊嗎?

床墊品質的好壞有絕對影響!床墊/枕頭工廠:您早該這麼做了!

其實非得一定要頻繁汰換枕頭與床墊,才是唯一方式,但是床墊枕頭的品質很重要。與其一直花錢買寢具,不如花一次性的費用購買最好的家具,哪裡買得到健康無毒害家具呢?向您推薦-歐得葆健康家具工廠,歐得葆枕頭/床墊工廠提供多款綠色無毒害的床墊與枕頭寢具,不僅生產過程中不易產生危害環境的有毒物質,對於人體也不會造成健康傷害或影響,是業界首選健康綠色家具工廠品牌。

歐得葆床墊工廠提供多款健康床墊,由MDI泡棉打造適合個人身形的柔軟度,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採用NASA技術面布、調節室內與人體溫度,給予您舒適的睡眠感受,有別於彈簧床墊,歐得葆環保家具工廠生產的健康床墊全由MDI泡棉支撐,因此較不會有年限問題,也不易塌陷,給予最長達15年的安心保固!還在使用不好的床墊養塵螨嗎?趕快至歐得葆健康家具工廠,挑選一組喜愛的健康床墊來試試吧!

採訪報導內容:【餵塵蟎】8年不換床墊 藏4.5公斤死皮

如果這張床睡了八年都沒換,給三秒你猜猜它多了什麼?是十磅死皮。

英國一間床褥廠商近日做了調查,二千名受訪者中,每二十人便有一人睡得不好,每晚勉強只能睡五小時,調查同時發現,有三成人的床褥用超過八年,百分之五人士更用了十五年也從沒替換,其實床褥用太久,不單承托力變差,更恐怖是死皮、塵蟎和細菌都會藏於床內。

廠商指出,平均用了八年的床褥,便蘊藏逾十磅死皮,這十磅死皮足以餵飽超過十萬隻塵蟎,引致皮膚敏感和哮喘。

雖然不知數字有否誇張,但我們三分之一時間都睡在床上,所以這些錢真不能節省的,用十年八年已足夠,吃少點餐換一張新的吧!

2015/08/12 蘋果日報報導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