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產品有瑕疵!花14萬買床一年後出現狀況 店家:「只能用五折回收運費自負」
產品有瑕疵!花14萬買床一年後出現狀況 店家:「只能用五折回收運費自負」
產品有瑕疵!花14萬買床一年後出現狀況 店家:「只能用五折回收運費自負」
 

說到日常生活家俱當然少不了的就是一張床,但也有部分的知店家用剩下的料材偷工減料來製造,並以高價格賣給客戶也讓這一些消費者不僅賠了大筆的錢才還買到瑕疵品實在令人憤怒,日前就有一位宋姓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床睡不到半年就產生了凹陷,於是到了店面卻慘遭推卸責任而不處理的態度讓該名網友怒轟:「無良店家」。

根據該名網友的詳細論述,我們家約一年半前在床$世界買了兩頂床,約7萬元及14萬元,沒想到才睡一年半,兩張床墊有明顯凹陷的情況!回去門市反應推卸的一乾二淨,說只有彈簧有保固,床表面軟軟的部分沒有保固,說『只能用五折回收我的床墊,運費自付』,再讓我們貼錢買同款回去睡,或是把軟墊拆掉直接變成硬床!那我當初買這床是買什麼意思的?

最終該名被害的宋姓網友有無奈收尾並表示:「買到他們家算運氣差,卻也不想鼻子摸了當沒事,現在只想讓公司退款,把床收走也沒關係,請問有人可以提供一些建議嗎?就算讓他們五折回收,14萬的床變7萬,一年躺7萬也太貴了吧!應該大多數人都不能接受吧…?」

也有同樣消費經驗的網友回應「那家買過一次四萬多的床墊,後來發現相同檔次的床墊在外面只要2萬不到。下次不想再當盤子了!」「之前去別家分店試躺,明明賣得比家具行貴,還硬要說別人賣的便宜可能是仿貨…..」「退你5折,他還是有賺對半的,等於你買14萬退你7萬,他還有賺3.5萬,成本3.5萬賣你14萬……」「台灣很多不錯的小床墊工廠了,直接找他們買,便宜品質又好。一萬塊就可以買的很好很耐用的床。」
 

引用自 哇新聞
記者 黃建壹 撰文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發佈時間:2023/02/20
原文 https://reurl.cc/6NaE0Z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