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打鼾?
為何會打鼾?

打鼾

是睡眠時呼吸氣流通過狹窄的上呼吸道,導致上呼吸道黏膜撲動而產生共鳴的聲音。

一般人在睡眠的時候,由於睡覺時枕頭造成姿勢不正確,原本通暢的呼吸氣流受到了阻礙,便會發生打鼾的情形。

為何會打鼾?

錯誤的睡姿

用了不適合的枕頭容易造成頸部縮折、呼吸不順暢;側睡則會肩膀擠壓,造成肩頸痠痛、脊椎側彎變形,臉部也會受到擠壓變形,血液循環不良。

為何會打鼾?

只要換顆枕頭就可改善

大部分打鼾問題可藉由調整枕頭高度,讓脖子伸直、確保氣管暢通,仍能有效改善不適症狀。

【歐得葆舒壓枕系列】
採人體工學角度設計,獲台灣日本雙專利,可輔助修正睡姿,
提供仰睡、側睡時都能保持頸部放鬆,暢通呼吸道,
大大降低打鼾的機率,深受打鼾之苦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為何會打鼾?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