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每天接觸的泡棉,您認識嗎?
每天接觸的泡棉,您認識嗎?
家具在每個人家中是不可或缺的產品,每個空間都有其特有的家具產品,像是客廳會有沙發、沙發椅、茶几;餐廳有餐桌、餐椅;臥室會有床架、床墊、枕頭等等;而這些產品不外乎都是用泡棉、布、皮、木頭等材料來製造;在挑選家具時,我們往往只注意到家具的外觀造型設計、顏色、布料、尺寸等等有沒有符合室內裝修的風格,卻忽略了主要的填充物"泡棉"才是影響舒適支撐以及健康的關鍵。
傳統泡棉的發泡,過程中會散發刺鼻的化學味道需要配戴防毒面具還會產生高溫,不但易燃且危險性高,化學揮發性對人體的傷害也大;歐得葆家具有鑑於綠色環保的概念在消費市場已是趨勢,在經濟部的協助輔導之下以歐洲進口的 MDI 泡棉原料來製作所有家具的內材,MDI 泡棉的優點是製作過程不會有刺鼻味且發泡過程也不會產生高溫是低溫發泡,安全性高對環境較友善,在歐洲國家已全面使用 MDI 泡棉來製作相關產品。
每天接觸的泡棉,您認識嗎?

MIT 發泡工廠

設備上,歐得葆家具在台灣自有工廠以自動化發泡製程,從取料、攪拌到成形一氣呵成,幾乎全自動,以減少人力繁雜的勞動工作,降低人為操作時所產生的誤差與提高安全性,產出的泡棉也非常穩定,可嚴格控管生產的流程,百分之百 MIT 製造。

我們開放消費者來參觀發泡的過程,現場可以看到泡棉有如發糕般的緩緩變大,廠內乾淨整潔也無刺鼻的化學味道,目的就是要讓您知道您買到的是安心的產品,也為健康安全把了第一道關卡。
為了確保對人體無害,歐得葆將生產的 MDI 泡棉送至歐洲 CertiPUR 機構檢測,CertiPUR 是 Europur 於 2002 年為床墊、沙發制訂之泡棉安全、健康與環保的檢測機構,替消費者把關。
每天接觸的泡棉,您認識嗎?

CertiPUR 主要檢驗項目

揮發性有機物質 VOC、各種重金屬及其他禁止物質,通過 CertiPUR 檢測認證代表泡棉對人體安全健康且符合環境保護標準;CertiPUR 檢驗之嚴格遠超過台灣各項甚至歐盟之立法規定,因此廣受世界先進國家肯定。

歐得葆 MDI 泡棉檢測後的數據遠遠低於 CertiPUR 所制定的標準值,2006 年迄今已連續通過 CertiPUR 的檢測,泡棉品質的安全、卓越與穩定,由此可見!
家具是全家人長時間使用的產品,在視覺上除了要搭配室內裝修的風格之外,健康的家具可別忽視了,要謹慎選擇,買到健康家具,全家都健康。

歐得葆家具,致力於保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