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茶几KD801
KD801
KD801
茶几KD801

義式方正極簡造型結合西班牙陶板及白橡實木皮詮釋了優雅質感;櫃體隱藏式抽屜設計,方便收納生活小物,兼具實用性。

產品特色

茶几KD801

西班牙陶板桌面

桌面採用西班牙陶板,義式方正極簡造型,詮釋了優雅質感。

茶几KD801

隱藏式抽屜設計

櫃體隱藏式抽屜設計,方便隨心俯拾生活小物,兼具實用性。

評價

超神面料

老實說,一直是皮沙發的愛好者一開始也不以為意,直到現場看到醬油、原子筆畫過他們家的布料,只要「清水」和乾布,所有污垢就神奇的消失了。再經過試坐,他們的記憶棉泡綿著實紮實,支撐性超棒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真的覺得這錢花的超值得!

文章來源

ericayang31
於 30 Sep 2018
孩子們搶著坐的好質感沙發

偶然巧遇歐得葆,服務人員很誠懇親切地帶著我們介紹各式產品,最終下訂客製了這張沙發。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疲憊了一天的身體有它支撐著,真好。

徐滋穗
於 20 Apr 2021
棒棒的歐得葆~

目前住的家中有一組木製的沙發,坐久了會覺得全身不是非常的舒服,不是屁股痛就是腰痠的,躺在上面也都硬梆梆的不太適合拿來小睡片刻,所以想說要來買一組柔軟舒服、好清潔的沙發並且需方便邊餵奶(有小嬰兒的都知道,有時一餵就是半個小時,手和腰會超酸),稱著過年回去台南拜拜時去了仁德的歐得葆看沙發,會直接選擇歐得葆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在台南的老家那沙發買了8年還是很好坐,沒有明顯的塌陷,回彈度也是很棒,在沙發的顏色上也沒有太大的色澤差異,會特別強調這個是因為我老公當初在選擇顏色時選了粉紅色和紫羅蘭的配色(可能這個配色不是正常人會選的),且也好清潔,我之前都是過年時才把沙發的表布拆下,一年大清一次,直接拿去洗衣機清洗,在送至烘乾機中烘,很快速地就完成年度大掃除其中一個清潔項目,平常若有潑到飲料九直接用濕抹布大力的擦拭即可,或是吃完容易掉屑屑的食物,用隨手吸成器就可以立馬變乾淨,另外沙發下應該是非常多主婦的困擾,要彎腰下去做清潔,真的很煩,所以我平常都直接開小米掃地機器人(阿米),下去清掃,以上這些條件讓我直接利用難得3個小時的空檔時間,直接殺到仁德歐得葆中下定了一款和我們之前同型號的沙發,不過因為目前所住的地方比較小,所以買了3人座的,且沒有那麼多摳摳~所以選擇已配好的顏色,到目前為止使用下還是依然的棒棒~

詹辰馨
於 08 Mar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