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Tyche 提喀床墊
Tyche
Tyche 提喀床墊

穩固支撐,提供整晚的優質睡眠

產品特色

TYCHE 提喀 床墊系列
穩固支撐與適中彈性
20 公分 .高 25 公分 .高 30 公分
TYCHE 提喀床墊系列提供穩固支撐及快速回彈的感受,放鬆舒緩身體壓力,提供整晚的舒適好眠。
Tyche 提喀床墊
Tyche 提喀床墊
Tyche 提喀床墊
床墊尺寸說明
Tyche 提喀床墊

床墊尺寸規格及軟硬度可依照喜好訂製,歡迎  預約直營門市  洽詢,謝謝您

評價

Oderbau沙發好讚
歐得葆客製化商品

十多年前購入的oderbau沙發,至今依然堅固耐用!更換新花色布套後,就跟全新的沙發ㄧ樣有質感,值得推薦歐得葆沙發👍

甘淑貞
於 15 Apr 2021
一夜好眠
歐得葆客製化商品

感謝平鎮廠的林小姐及中和店的賴勁宏,您們的專業及悉心解說&優質的服務品質,讓我們找到了可以客製化量身打造的枕頭,一夜好眠,讓早晨更有活力。

文章來源

Joanna Tsai
於 01 Feb 2020
雙向可控溫的床墊來了

翻身也不會有干擾;床面柔軟好舒服;加上有支撐頭,頸舒壓枕;我的每日活力充電來源~讚~大推

郭力孔
於 11 Mar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