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MENIPPE 墨妮珀床墊
MENIPPE
MENIPPE 墨妮珀床墊

柔軟服貼,深沉包覆

產品特色

MENIPPE 墨妮珀 床墊系列
柔軟服貼,深沉包覆
20 公分 .高 25 公分 .高 30 公分
MENIPPE 墨妮珀床墊系列增加 MDI 惰性泡棉,輕柔包覆身體,能完美服貼身體曲線,提供優越的支撐性能,在睡眠時有效釋壓。
MENIPPE 墨妮珀床墊
MENIPPE 墨妮珀床墊
MENIPPE 墨妮珀床墊
床墊尺寸說明
MENIPPE 墨妮珀床墊

床墊尺寸規格及軟硬度可依照喜好訂製,歡迎  預約直營門市  洽詢,謝謝您

評價

讓人舒服的沙發

走到賣場選沙發,走著走著,Oderbau吸引了我的目光,好看、新潮,心中想著是否坐起來會像看到一樣滿意呢?結果一試就盤算著如何拿到最低的價格?呵呵,一定要拿下它,就這樣把它擺進了家中的客廳

計瑞芳
於 04 Feb 2021
太溫馨又素吸
歐得葆客製化商品

找家具的那段時間,爸媽走遍各大賣場,大小型工廠,某日弟弟推薦歐得葆沙發,只是抱著多比較的心態去了歐得葆,沒想到就愛上了它們家的沙發。
歐得葆的布料很特別,它們強調:「抗菌、防蟎、防污處理後,耐磨、耐污、耐寵物抓、防潑水,能夠讓你方便用抹布沾清水擦掉上面的汙點。」
沙發的厚度是夠的,材質柔軟又具有彈性,另外配色都能客製化,依個人的需求做選擇。
實在捨不得離開這張沙發,因為太溫馨又素吸了~

文章來源

蘇渝心
於 19 May 2018
換沙發

歐得葆的沙發已經看很久了,趁這次要換沙發趕快入手。顏色可以自己任意搭配不用侷限以外,沙發泡綿的支撐度是這次首選原因!坐了一個禮拜,越坐越滿意,完全沒後悔。高雄左營門銷售人員熱心、送或人員也很熱心跟專業

胡湘媚
於 17 Aug 2020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