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HYPNOS 希普諾床墊
HYPNOS
HYPNOS 希普諾床墊

柔軟釋壓,深沉包覆,順暢呼吸

產品特色

HYPNOS 希普諾 床墊系列
柔軟釋壓,深沉包覆,順暢呼吸
.高 20 公分(床頭稍降)
HYPNOS 希普諾睡神床墊系列針對睡眠呼吸不順暢的族群,除了平衡穩固身體的支撐之外,以床頭微降的設計,在平躺時能保持呼吸暢通,減少打鼾機率,體驗無壓力的極致睡眠。
HYPNOS 希普諾床墊
HYPNOS 希普諾床墊
HYPNOS 希普諾床墊
床墊尺寸說明
HYPNOS 希普諾床墊

床墊尺寸規格及軟硬度可依照喜好訂製,歡迎  預約直營門市  洽詢,謝謝您

評價

頂極的享受

歐得葆的床墊真好睡,睡起來都不再腰酸背痛.是頂極的享受,達到睡覺就是真正休息的功效,連側睡也不會感覺有壓迫感~店内服務員也超親切,一一介绍他們公司的產品功能、讓你能做出最需要及適合自己的選擇、只是一躺在床上就想睡了.因太舒服了

文章來源

賴阿靈
於 27 Apr 2019
用濕布就可以清潔溜溜

布質沙發與身體接觸的感覺更像衣服,而較為舒適,但是被人詬病與擔憂的部分就是弄髒了怎麼辦?
歐得葆傢俱的沙發具有足夠的支撐性,在沙發上睡覺時,全身肌肉都獲得足夠的放鬆,他扶手設計與枕頭高度概等,躺著睡覺真的很容易進入夢鄉,而家裡調皮搗蛋的女兒「小饅頭」,吃東西常常弄得到處都是,火龍果、巧克力還有很多食物都弄得沙發到處都是,還好歐得葆的沙發真的用濕布擦拭就可以清潔溜溜~

真的衷心推薦 歐得葆沙發

文章來源

Kent Tang
於 16 Jun 2019
歐得葆沙發體驗

感謝愛治姐真心的推薦詳細的介紹讓我們擁有一套舒服的沙發不只坐的舒適心情也舒爽好的沙發是客廳不可或缺的角色歐得葆值得推薦

鄭雅文
於 27 Apr 2020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