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ANGELA 安琪拉床墊
ANGELA
ANGELA 安琪拉床墊

雲端睡感,完美包覆

產品特色

ANGELA 安琪拉 床墊系列
雲端睡感,完美包覆
20 公分 .高 25 公分 .高 30 公分
ANGELA 安琪拉床墊系列以雙層 MDI 惰性泡棉完美包覆身體,結合柔軟睡感與優越的支撐,在極致柔軟的體驗下,享受被雲朵擁抱般的放鬆與舒壓的睡感。
ANGELA 安琪拉床墊
ANGELA 安琪拉床墊
ANGELA 安琪拉床墊
床墊尺寸說明
ANGELA 安琪拉床墊

床墊尺寸規格及軟硬度可依照喜好訂製,歡迎  預約直營門市  洽詢,謝謝您

評價

清爽舒適的傢俱

家裡搭配歐得葆傢俱整個質感都提升許多,👍

吳育廷
於 07 Apr 2021
舒服的沙發

服務人員很誠懇親切的帶著我們介紹各種產品,去了好幾趟,最終下訂這張沙發,回到家座在沙發上,疲憊了一天的身體有它支撐著,真舒服。

吳鴻偉
於 10 Jun 2021
買到好沙發,就像挖到寶~

在左營特力家居看了幾家,最後決定選用台灣製造的歐得葆家具,因有專業服務人員介紹及布料現場測試,且可依照我們需求客製化想要的顏色及做法,讓我們一家人愛不釋手.

劉家
於 29 Jul 2020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