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出眾的非凡工藝

堅持比高標準更好

米蘭風格時尚外型,高質感氛圍,賦予空間與品味完美結合。
歐得葆嚴苛要求製程工序與選材,兼具舒適耐用的高品質。

驚豔的沙發結構設計

歐得葆從裡到外的用心~
堅持30年經驗,打造無毒害、耐用、時尚、舒適兼具的沙發。

面布抗菌
防蟎好清潔
MDI泡棉無毒害
支撐強
進口白楊木
骨架結實耐用
鐵件補強結構
堅韌牢固
真正的好 是從裡到外的用心
用專業細節貼近你心

每天生活的居家空間更需要注重細節,歐得葆堅持打造無毒害、耐用、時尚、舒適兼具的好沙發,在每個細節工序,是三十多年累積的經驗與專業,就是為了要給您生活的舒適饗宴。

面布防菌防塵蹣好清潔
MDI泡棉無毒害支撐強
進口白楊木骨架結實耐用
鐵件補強結構堅韌牢固
精湛工藝成就卓越品質

不管別人有沒有,但我們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亞洲頂級品質‧歐洲規格製造

歐得葆是亞洲少數連續十多年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歐洲CertiPUR認證,MDI的泡棉檢測結果,更遠低於歐洲許可標準值!
通過加州117耐燃測試,材質不助燃,多一份安全。
動手體驗
(滑鼠左鍵拖拉)

清水擦拭,整潔不費時

歐得葆沙發面布採用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透過SAFEF RONT認證<AQUACLEAN科技,只需清水擦拭即可清除大多數污漬,並有耐磨、抗菌、防蟎的效果。
影片示範~簡單清理不費工

歐洲工藝打造堅實內架

一般沙發大都使用木作為主要支撐結構,可能因長時間的受重或潮溼影響,出現斷裂的危機。

歐得葆堅持使用耐久材打造內架與基座,加上進口五金加強結構,提升沙發耐用度,減少木材使用,落實綠色環保家具的理念。

適合各種舒適坐姿背枕

精選德國五金,打造無段式可調背枕,將人體工學融入在沙發舒適坐感上。

設計團隊更規劃沙發可結合跨腳、收納、躺臥功能,滿足個人舒適姿勢的喜好,享受在沙發上的美好時光。
品質製程.成就最好

歐洲工藝,台灣製造的堅持

01.打造基座
白楊木架基座打造
經過乾燥、修整、打磨拋光,防止受潮變形,再安裝組合基座。
02.增強結構
特選鐵件進口五金
木作完成,裝上鐵件加強,使沙發延長使用週期。
03.泡棉貼黏
環保無苯噴膠
使用環保無苯噴膠,黏貼軟硬不同的泡棉。
04.面料車布
超細纖維布
繪製打版,透過電腦裁切,人工車縫。
05.成品組裝
用心品質完工
將各部位成品,經人工組裝與檢視品管。
01
白楊木架打造基座
02
特選鐵件補強結構
03
多層泡棉組成彈力層
04
內裡布保護內層不弄髒
05
面布包覆抗汙好清理
揀選上等美國白楊木,經過特級乾燥處理,可防止受潮變形及蛀蟲的損害。在經由工廠智慧機器修整與打磨拋光,再由師傅手工安裝組合基座。
當木作完成之後,師傅會補上鐵件補強木架結構,增加耐重力,使沙發延長使用週期。
在結構基座完成時,釘裝上不會疲乏的超強彈力織帶,並使用環保無苯噴膠將多層泡棉黏貼在織帶上,讓沙發有絕佳的支撐性與彈性,造就舒適坐感。
在結構完成的時候,會為沙發套上內裡布,形成防層的保護,如果有必要拆解面布時,提供沙發內部結構的保護與保潔。
最後步驟就是為沙發縫製上有疏離髒污技術的超纖維布料,布料皆透過電腦排版並於自動裁切機精準裁切,讓每個沙發外觀精準平整,完美鉅獻。
感謝「美鳳有約」節目採用歐得葆家具

摩登造型的沙發搭配生動有趣的節目內容,讓美鳳姊的魅力百分百唷
感謝「美鳳有約」節目採用歐得葆家具

推薦產品

查看同類商品

"歐得葆為您訂製心目中最滿意的沙發"

我們有多種類型沙發供您挑選,不論您是需要單人、兩人、三人或以上,可躺、電動等,多種創意功能沙發組。
針對沙發的尺寸與軟硬度,我們也能為您客製,我們使用電腦數位打版與裁切,可精準的客製化出每個人不同的需要。

我想要預約訂製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