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 泡棉加州117耐燃認證

加利福尼亞是美國目前唯一一個針對家用軟墊類傢俱設立強制可燃性法規的州。曾經適於這一需求的TB 117標準至今已存在超過40年,必須對這一標準進行更新,以因應今日可以降低有害化學物質的先進製造方法。 歐得葆 MDI 健康泡棉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認證,遇火不助燃,保護您的生命安全。
專利介紹
木材各項認證
歐得葆所使用的木材都經過多國相關認證的低甲醛板材,不但耐用且兼具環保性質的認證。

例如 :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 (CARB)、來自79個國家的FSC®(森林管理委員會)、來自德國的TÜV(技術監督協會)...等。

專利介紹
 
Outlast 標章
Outlast® 與 NASA(美國航太總署)專為太空人所共同開發的技術,用來對抗外太空惡劣環境。

歐得葆取得 Outlast® 專利授權,將 Outlast® 雙向溫度調節材質用在床墊床面布,讓您在睡眠中減少溫差變化,整夜舒適好眠。
專利介紹專利介紹
 
環保標章認證
環保標章是依據ISO 14024環保標章原則與程序而定,透過生產製造、供應及需求之市場機制,驅動環境保護潛力。環保標章只頒發給同一類產品中,前20%~30%環保表現最優良的產品。

歐得葆雙向控溫健康床墊系列獲環保標章認證,通過環保標章的認證除了要經過生產工廠現場查核之外,床面布及內材 MDI 泡棉還需經過甲醛、重金屬等多項嚴格的毒物害試驗,才能獲得環保標章的認證。

認證詳細說明原址,請參閱 : https://reurl.cc/vnMGge
專利介紹
 
SANITIZED 防蟎抗菌認證
SANITIZED 是來自瑞士的抗微生物專家,優越技術已經獲得歐美各國廣大的肯定,更是符合國際與歐盟最嚴格的標準代表。
獨特的長效性能可以有效的杜絕塵蟎、真菌等過敏原,保護您免受塵蟎、微生物產生的異味和黴菌的侵襲。

歐得葆家具採用的長纖棉布料,質感及布面類似亞麻布,經由SANITIZED 處理,可耐磨、耐污、防潑水,如遇髒污(例如:油漬、咖啡、醬油、紅酒等食物類污漬。)可用濕棉布即可輕鬆擦拭保持亮麗如新並有防臭、抗菌、防蟎的特性

認證詳細說明原址,請參閱:https://reurl.cc/e5rQ9M
專利介紹
 
CertiPUR 認證
CertiPUR 是歐盟為床墊及家具市場所制定標準。涵蓋歐洲 25 國家聚氨酯泡棉工會、泡棉及相關產業。嚴格檢驗與水準遠領先各項歐盟立法規定。

針對揮發性有機物質、各種重金屬、等其他禁止物質,CertiPUR 對於以上各類物,在每立方公尺的容積內只允許總量不超過 500 微克的有機揮發性物質。

歐得葆家具的歐洲 MDI 健康泡棉則是遠遠超越了 CertiPUR 的標準,遠低於歐洲許可標準值 500 微克。

認證詳細說明原址,請參閱 : https://reurl.cc/1eK7K9
專利介紹
 
環保水性膠認證
歐得葆使用來自於日本環保水性膠,做家具材料貼合所使用的水性噴膠。無溶劑揮發氣味,環保無害對環境友善,保護家人健康。
專利介紹
SAFE FRONT
為何要SAFE FRONT®
室內灰塵附著在家中布料上會滋生大量蟎蟲,在 1 公克的室內灰塵中,可以棲息高達 18000 隻蟎蟲,它們每天排泄物的重量高達本身重量的 10 倍,蟎蟲的糞便導致近 70% 的過敏不適反應,如過敏性鼻炎、支氣管哮喘、過敏性皮炎和蕁麻疹等疾病,是過敏症患者的主要致病原因之一。
 
SAFE FRONT 特色介紹
SAFE FRONT® 在纖維中使用無機銀顆粒作為保護層來抑制微生物繁殖,與日本實驗室合作多年研發的成果,環保無害,保護紡織面料不受蟎蟲、真菌和細菌的侵害,能夠抑制家中塵蟎繁殖,降低過敏現象

SAFE FRONT® 科技針對養寵物的家庭尤其有效,因為寵物身上有大量塵蟎和細菌,對於這些微生物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專利介紹
 
PFCs
什麼是全氟化合物(Per- and polyfluorinated chemicals, PFCs)?
PFCs 是對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具有環境持久性。其防水、防油與穩定的特性,廣泛用於多種產品。
在紡織品上,主要運用在透氣薄膜、防污和防水的處理。
例如:雨衣雨褲、帳篷、鞋、泳衣、工作衣、飯店使用的亞麻布織品、椅套等等。
 
全氟化合物(PFCs)的危害?
PFCs 一旦釋放到環境中,因為難以分解,會存留達數百年,並散佈到整個地球。
有些 PFCs 甚至會妨害生殖系統、刺激腫瘤生長並干擾內分泌系統。
 
關心健康愛護地球
歐得葆家具採用的 Aquaclean® 科技面布不含氟化合物(PFCs),與您一同愛護環境,關心您的健康
專利介紹
 

"量身訂製"

歐得葆的環保無害產品,讓您守護最重要的人

我想要預約訂製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