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品質堅持
引進歐洲技術
著重綠色健康

SINCE 1987

堅持30年的品質,提升環保健康與安全為您的健康把關。

歐洲 CertiPUR 認證
Outlast®專利授權
Outlast®專利授權
符合歐盟防火面料
Safe Front科技
瑞士 SANITIZED® 科技
環保水性膠認證
SGS 加州117耐燃認證
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 2013
台灣製造

ABOUT

ODERBAU

ABOUT ODERBAU

專業的 MIT 家具工廠

讓您享受健康與安心

專業的 MIT 家具工廠 讓您享受健康與安心

歐得葆品牌在家具領域耕耘已逾 36 年,我們比您更在乎家具對健康的影響,也長期關注環保與永續發展,因為「提供健康又安全的家具」是我們始終堅持的信念。

WHY

ODERBAU

堅持帶給您居家健康與美好生活。

歐得葆家具嚴格控管生產流程、大量使用綠化、經過認證的無毒害材質,堅持提供能讓人放心與安心的健康家具 。

擁有超過36年資歷的
研發設計團隊與數百項專利

以歐洲高規材料與自研專利技術,在台灣自有家具工廠生產客製化的精品沙發、床墊、枕頭等 MIT 家具產品,讓同樣堅持的您享受舒適與健康。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皆設有門市

歡迎至各門市體驗諮詢,讓 MIT 家具工廠量身訂製的健康舒適家具,為您的生活增添美好與愜意,更讓下一代擁有安心的未來。

了解更多

NEWS

最新消息

快速了解有關歐得葆的第一手消息

NEW
07 Mar 2024
2024 ③②① 世界睡眠日
看更多
NEW
16 Dec 2019
賀!歐得葆再次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

歐得葆通過歐洲 CertiPUR 認證的無毒害健康家具品牌,且穩定維持超高品質,符合 CertiPUR 的嚴苛標準,連續十多年通過 CertiPUR 認證。

看更多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