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品質堅持
引進歐洲技術
著重綠色健康

SINCE 1987

堅持30年的品質,提升環保健康與安全為您的健康把關。

歐洲 CertiPUR 認證
Outlast®專利授權
Outlast®專利授權
符合歐盟防火面料
Safe Front科技
瑞士 SANITIZED® 科技
環保水性膠認證
SGS 加州117耐燃認證
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 2013
台灣製造

ABOUT

ODERBAU

ABOUT ODERBAU

專業的 MIT 家具工廠

讓您享受健康與安心

專業的 MIT 家具工廠 讓您享受健康與安心

歐得葆品牌在家具領域耕耘已逾 36 年,我們比您更在乎家具對健康的影響,也長期關注環保與永續發展,因為「提供健康又安全的家具」是我們始終堅持的信念。

WHY

ODERBAU

堅持帶給您居家健康與美好生活。

歐得葆家具嚴格控管生產流程、大量使用綠化、經過認證的無毒害材質,堅持提供能讓人放心與安心的健康家具 。

擁有超過36年資歷的
研發設計團隊與數百項專利

以歐洲高規材料與自研專利技術,在台灣自有家具工廠生產客製化的精品沙發、床墊、枕頭等 MIT 家具產品,讓同樣堅持的您享受舒適與健康。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皆設有門市

歡迎至各門市體驗諮詢,讓 MIT 家具工廠量身訂製的健康舒適家具,為您的生活增添美好與愜意,更讓下一代擁有安心的未來。

了解更多

NEWS

最新消息

快速了解有關歐得葆的第一手消息

NEW
16 Dec 2019
賀!歐得葆再次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

歐得葆通過歐洲 CertiPUR 認證的無毒害健康家具品牌,且穩定維持超高品質,符合 CertiPUR 的嚴苛標準,連續十多年通過 CertiPUR 認證。

看更多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