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諾斯L型沙發7080
7080
7080
諾斯L型沙發7080

兩段式的飽滿背枕搭配舒適的弧度,坐在其中,釋放您的身心壓力。

產品特色

諾斯L型沙發7080
歐洲MDI泡棉

經歐洲 CertiPUR 認證
幾乎不揮發有害物質
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測試

諾斯L型沙發7080
進口木材

美國進口全乾燥白楊木
高強度、耐用性長

諾斯L型沙發7080
超細纖維面布

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
抗菌、防蟎、防汙、耐燃

諾斯L型沙發7080
環保貼合膠

日本環保水性膠
不含甲苯、甲醛無刺鼻味

歐得葆獨步技術 高端貓抓布沙發

用專業細節貼近你心
專利介紹100%歐洲原裝
進口布料
專利介紹各式布紋與顏色
多樣化選擇
專利介紹耐磨係數
15~30 萬
專利介紹防焰認證
專利介紹SAFEFRONT 認證
防螨抗菌防汙
 
 
與 毛 孩 共 舞

貓抓布沙發與寵物生活建議

01
避免抓痕

使用橘皮與織物摩擦
可降低動物靠近沙發

02
教育寵物

購入專屬的寵物抓墊
並於寵物使用後獎勵

03
寵物指甲

定期修剪寵物指甲
避免爪子磨損沙發

04
寵物毛髮

定期梳理寵物毛髮
減少毛屑紛飛的情況

05
良好飲食

注意飲食均衡健康
防止寵物生病掉毛

諾斯L型沙發7080

進口超細纖維布,好清潔,易維護

採用進口超細纖維面布,觸感溫潤細緻,材質經多重認證,具有防汙、防蟎、耐燃的特色,易清潔、好維護。

評價

超神面料

老實說,一直是皮沙發的愛好者一開始也不以為意,直到現場看到醬油、原子筆畫過他們家的布料,只要「清水」和乾布,所有污垢就神奇的消失了。再經過試坐,他們的記憶棉泡綿著實紮實,支撐性超棒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真的覺得這錢花的超值得!

文章來源

ericayang31
於 30 Sep 2018
棒棒的歐得葆~

目前住的家中有一組木製的沙發,坐久了會覺得全身不是非常的舒服,不是屁股痛就是腰痠的,躺在上面也都硬梆梆的不太適合拿來小睡片刻,所以想說要來買一組柔軟舒服、好清潔的沙發並且需方便邊餵奶(有小嬰兒的都知道,有時一餵就是半個小時,手和腰會超酸),稱著過年回去台南拜拜時去了仁德的歐得葆看沙發,會直接選擇歐得葆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在台南的老家那沙發買了8年還是很好坐,沒有明顯的塌陷,回彈度也是很棒,在沙發的顏色上也沒有太大的色澤差異,會特別強調這個是因為我老公當初在選擇顏色時選了粉紅色和紫羅蘭的配色(可能這個配色不是正常人會選的),且也好清潔,我之前都是過年時才把沙發的表布拆下,一年大清一次,直接拿去洗衣機清洗,在送至烘乾機中烘,很快速地就完成年度大掃除其中一個清潔項目,平常若有潑到飲料九直接用濕抹布大力的擦拭即可,或是吃完容易掉屑屑的食物,用隨手吸成器就可以立馬變乾淨,另外沙發下應該是非常多主婦的困擾,要彎腰下去做清潔,真的很煩,所以我平常都直接開小米掃地機器人(阿米),下去清掃,以上這些條件讓我直接利用難得3個小時的空檔時間,直接殺到仁德歐得葆中下定了一款和我們之前同型號的沙發,不過因為目前所住的地方比較小,所以買了3人座的,且沒有那麼多摳摳~所以選擇已配好的顏色,到目前為止使用下還是依然的棒棒~

詹辰馨
於 08 Mar 2021
旋轉

每個人家中都應該要有張旋轉椅。

鄭忠旼
於 25 May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推薦產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