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歐得葆再次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
賀!歐得葆再次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
歐洲 CertiPUR 認證

歐得葆通過歐洲 CertiPUR 認證的無毒害健康家具品牌,且穩定維持超高品質, 符合 CertiPUR 的嚴苛標準,連續十多年通過 CertiPUR 認證。

什麼是 CertiPUR?

Europur 是歐洲泡棉業於 1966 年成立的品質管理組織, 會員包含德國、法國、義大利等歐洲二十五個國家之聚氨酯泡棉工會、 泡棉相關產業廠商,CertiPUR 是 Europo 於 2002 年為床墊、家具制訂之泡棉安全, 健康與環保標準(SHE- Safe,Health&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ertiPUR 主要檢驗項目為:揮發性有機物質 VOC、各種重金屬及其他禁止物質, 通過 CertiPUR 認證代表聚氨酯泡棉對人體安全健康且符合對環境保護標準。 CertiPUR 要求泡綿產品製造過程不使用 PBDE 防火材料、鉛、水銀、甲醛以及其他有潛在危害的化學材料。

CertiPUR 檢驗要求之嚴格與標準遠超過各項台灣甚至歐盟之立法規定, 因此 CertiPUR 廣受世界先進國家肯定。此認證並非一次通過就永久有效,而是需每年複檢, 多次抽查檢驗通過才會續發認證,由此可見歐洲品質管理組織對於品質與環保的高標準要求, 更足以證明連續十多年皆通過 CertiPUR 認證的歐得葆,其產品品質的安全、卓越與穩定。

歐得葆 MDI 泡綿,比高標準更好!

根據歐洲 MDI 的泡棉檢驗報告顯示,CertiPUR 有規定限制泡棉中的揮發性有機物含量, 歐得葆的泡棉遠低於歐洲許可標準值!歐得葆是目前市場上做到所有泡棉均達到該標準的品牌。 歐得葆所有產品中所採用的歐洲進口 MDI 泡綿都已獲得了 CertiPUR 認證。

您的健康,歐得葆幫您把關!

歐得葆知道現在有越來越多消費者關心家人健康,重視床墊與沙發的無毒害與安全性, 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卻不知如何選擇,於是歐得葆的產品都以最高規格要求來製造, 並取得超高標準的 CertiPUR 認證,讓歐得葆產品的「安全、無毒害、健康」有證據背書, 同時也讓消費者只要選擇歐得葆產品,代表的就是全然無後顧之憂的安心與放心。

安全、健康、環保,您的健康,歐得葆幫您把關!

賀!歐得葆再次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
除了 CertiPUR 認證,歐得葆還有
  • MDI 健康泡棉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認證
  • 布沙發 OEKO-TEX 環保紡織協會認證,適用於嬰兒等級,對人體無害
  • 超細纖維布料經 SAFE FRONT® 科技,可抑菌,不受蟎蟲、真菌和細菌的侵害,降低過敏現象
  • 布料經瑞士抗微生物專家 SANITIZED 處理,可杜絕塵蟎、真菌等過敏原
  • Aquaclean® 科技面布不含氟化合物(PFCs)
  • 雙向控溫健康床墊取得 Outlast® 專利授權
  • 木材經多國低甲醛板材認證
  • 使用來自於日本環保水性膠,做為材料貼合使用
相關網址:
Europur 官方網站
CertiPUR認證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