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 948 號(特力家居 1F)
電話:03-490-2000 轉 8092
電話:07-342-4858
E-Mail:zy@oderbau.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1:30
     [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 10:00 ~ 21:30

歐得葆「高雄左營店」成立於 2012 年,位於特力家居 1F,大坪數開放式的家具參觀空間,以鮮明的色彩呈現活潑、繽紛的生活風格,精品「創意家具」為您的生活帶來美好的想像力,歐得葆的嚴謹、專業是高雄人的床墊/家具/沙發推薦首選,歡迎您親臨體驗!

歐得葆家具擁有防蟎抗菌好清潔、易維護的特性,讓你整理起來更有效率,家具通過 CertiPUR 歐洲認證,並使用日本環保水性膠,產品較無異味,我們為您打造舒適、安心、健康的居家空間。

歐得葆高雄家具/沙發/床墊工廠,秉持「專業」、「時尚」、「創新」三大核心理念,用心為客戶量身打造無毒害、貨真價實的歐洲 MDI 泡棉,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的輔導,提供舒適、品質更臻完美的高雄沙發/床墊,誠摯推薦您參觀歐得葆台灣精品優質家具!

交通方式:
搭乘公車】
3路公車-菜公路口站(美術館站-警廣站) 
72路公車-菜公路口站(獅甲國小-金獅湖站) 
91路公車-菜公路口站(大公路-金獅湖站)
 
開車前往】
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左營出口 > 大中路直行 > 民族一路左轉直行200m左側(北上南下皆同)
南二高:燕巢系統交流道 > 國道十號 > 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左營出口 > 大中路直行 > 民族一路左轉直行200m左側(北上南下皆同)
 
騎車前往】
民族路南行至菜公路口,即座落在左側
民族路北行至菜公路口,即座落在右側

高雄市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店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