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床墊業者踢爆!萬元床墊有8成是黑心家具
床墊業者踢爆!萬元床墊有8成是黑心家具

市面黑心家具流竄,如何挑選優質床墊工廠您要知道

不少民眾利用過年期間忙著除舊佈新,就連家裡的床墊也一併更換,但沒有想到有床墊業者到府回收舊床墊時發現,民眾花了上萬元、躺了好幾年的知名床墊竟然高達8成是黑心貨!床墊工廠師傅看了直搖頭,這些陸製黑心家具不只彈簧量少、彈力不夠,就連床墊內裡、面料都偷工減料,提醒民眾在採買家具時,應找合法經營,有規模、分店,床墊產品有相關認證的家具工廠,如果是台灣製造生產的床墊工廠更是最好!生產原料嚴格把關,過程、內部結構看得見,才可以真正杜絕黑心家具。

如何避免碰到黑心家具呢?

尋找床墊、家具時,應先確認床墊的製造地、內含質料,有否符合相關環保安全認證,好的品質床墊工廠,床墊質感與價格是相互對應的,不要花了錢,賠了健康,成為冤大頭。如果可以到床墊工廠現場參觀、試躺,更是最好,也應挑選台灣在地生產製造、擁有分店的家具工廠,不僅品質控管好,如有問題也可以有依據及詢問。

品質認證,安心保固15年
推薦您歐得葆家具工廠,通過歐洲CertiPUR品質認證,主打健康、不揮發有害物質之床墊,採用NASA技術面布,調節溫度,讓使用者睡得更舒服、安心,自有在地床墊工廠打造床墊卓越品質,讓您減少以往睡眠的不適感、因惡劣材質揮發的有害物質及花了大錢成冤大頭的委屈,您可以親自體驗,歐得葆床墊工廠提供的床墊產品絕對值得更好睡眠品質的您,給予您安心15年保固,享受高質感床墊更舒適、長久。

新聞報導內容:床墊業者踢爆 萬元床墊有八成是黑心貨

工廠內師傅忙著趕工,年關將近,訂製新床墊的民眾不少,業者到府回收舊床墊,卻發現民眾的床墊有八成幾乎都是劣質的黑心床墊。

床墊業者:「它的彈簧說是獨立筒,其實買了回來割開看,其實是一線鋼,這種都是從大陸過來的。」

一張張回收的舊床墊,拿刀割開來一看,還真是讓人嚇了一跳,發現裡頭不是彈簧數量比平常少了一倍、非常稀疏,不然就是床墊的材料偷工減料,只有薄薄的一層布包著。

床墊業者:「有時候客人看到嚇一跳,它的彈簧數量都不夠,不然就是材料鋪的不夠,如果說彈簧數不夠睡起來就會移位。」

業者說一般民眾買床墊根本不會知道裡面的材料到底好不好,影響床墊的品質,裡頭彈簧數的多寡和材質很重要。

床墊業者:「花了4萬多塊以為是獨立筒四線的,睡了之後會腰酸背痛。」

有些打著知名品牌的床墊也一樣,業者回收後發現幾乎有八成都是偷工減料,割開一看才發現平時花了上萬塊的名牌床墊,裡頭的材質都是騙人的,白花了冤枉錢。

中天新聞/記者黃孟珍、葉嘉雯/台中採訪報導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