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

乳膠床墊好臭! 幼童睡了險氣喘
乳膠床墊好臭! 幼童睡了險氣喘

新北市一名媽媽向華視投訴,到知名大賣場買了兩個「天然乳膠」床墊,沒想到回家發現,刺激性異味衝鼻,小朋友睡了兩天,氣喘差點發作,這名媽媽懷疑是天然床墊引起,我們向­­賣場求證,賣場表示,他們自己送驗床墊,絕對沒問題。不過專家提醒,如果床墊有刺激臭味,很有可能是化學成分沒有處理乾淨,買之前最好還是要看清楚。

一打開床墊,像電鍍水的刺激怪味,立刻撲鼻過來,睡在床墊上的小姐弟,超級不舒服。沒人想靠近怪味床墊,更嚴重地是,氣喘的弟弟,才睡兩天竟然又發作,看見弟弟咳不停,做­­媽媽的好心疼。小朋友「酷酷掃」,背後還起一大片紅疹,醫生診斷是「上呼吸道感染發炎」,可能是異味刺激引發,建議要與異味遠離。

家長比較之前買的,和這個新的「天然乳膠」一比,顏色、大小、彈性有差,更沒有刺鼻味。這味道到底是什麼?儘管業者自己送驗表示沒問題,再三強調床墊沒問題,但仔細看標籤­­,寫著「天然乳膠」,從大陸進口,沒貼標檢局檢驗標籤。

到底安不安全?發泡劑跟脫硫的藥劑本身有可能造成非常嚴重的味道,有這麼重的味道表示它裡面的濃度已經是相當高了,你如果是長期睡的時候,其實會造成很多種健康上面的影響­­,每天睡覺貼身的床墊,已經讓小朋友感覺不舒服,爸爸媽媽決定收起來,不敢再讓孩子繼續睡在上頭了。

 

歐得葆家具自1987年成立以來,以鋼骨無功能的設計製造沙發與床墊,經不斷研發、改良,並且賦予人性化的的創意設計,逐步成為台灣功能家具製造領導品牌之一。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最安全的產品,歐得葆嚴格控管生產流程、大量使用綠化、無害的材質,以保護您的健康。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床墊的問題或需求,都歡迎您直接與歐得葆服務團隊聯繫,或直接到歐得葆全省門市體驗、選購!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