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松爾FD891床架
松爾FD891床架
松爾FD891床架

北歐自然風格揉合色澤淡雅的木質造型,賦予空間視覺明亮的調性。

產品特色

松爾FD891床架
歐洲MDI泡棉

經歐洲 CertiPUR 認證
幾乎不會揮發有害物質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測

松爾FD891床架
進口木材

木架採低甲醛健康合板
日本進口檜木
耐久、散發天然香氣

松爾FD891床架
超細纖維面布

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
抗菌、防蟎、防汙、耐燃

松爾FD891床架
鋼骨結構

模組化設計概念
無異音與變形的疑慮

松爾FD891床架
環保貼合膠

日本環保水性膠
不含甲苯、甲醛無刺鼻味

松爾FD891床架

日本檜木

床架造型採用溫潤質感的日本檜木材質,紋理天然細膩,散發淡雅清香。

松爾FD891床架

山毛櫸排骨架

具有不易蛀蟲、韌性強的優點,並有良好的透氣性能,可讓床墊通風不潮溼,也為人體帶來健康。

鋼構內框支撐結構

穩固耐用的模組化設計概念,無異音與變形的疑慮。

松爾FD891床架
松爾FD891床架

進口超細纖維布

床頭片面布採用進口超細纖維面布,觸感溫潤細緻,材質經多重認證,具防汙、防蟎、耐燃的特色,易清潔、好維護。
松爾FD891床架松爾FD891床架松爾FD891床架松爾FD891床架

評價

巴德爾沙發
歐得葆客製化商品

更換原本的沙發外套、真的很開心

朱芳謀
於 22 Oct 2020
7113L型沙發

因為小孩塵蟎嚴重過敏,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歐得葆沙發,在展場第一眼就喜歡這一組沙發,外型簡約大方,底座的高度也方便清潔,坐起來很舒服,小孩跳沙發也跳得很開心,重點是清潔容易,沒有太多藏污納垢的地方

陳妍孜
於 05 Jun 2020
漂亮又特別的摩曼登沙發7113

家裡本來就有一組歐得葆沙發,使用了也超過10年,結果在年前在與太太在商場採購過年用品時看到了門市...就又踏入並試坐了多款沙發,在看到摩曼登沙發後驚為天人的喜歡,於是就乾脆買回家跟家裡就沙發做個交接了

魏裕政
於 26 Jan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