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er's words

創辦人理念
創辦人理念

使用歐得葆
讓您全家健康挖到寶

當我發覺市面上絕大部分的家具都是化學品加工組裝製成的,擺在家裡可能散發出有害氣體,這些氣體在家中空間滯留,被家人吸入人體中,危害家人健康。而當人們發現聞到異味的時候,通常已經吸入了許多有毒物質。

我非常驚訝:家具應該是讓家人生活得更加舒適愉悅的才對,怎麼會反而成為家人健康的隱憂呢?

因此,我便立志打造無毒無害,不會揮發有毒物質的優質家具,讓家具回歸到帶給家人安心感與休憩功能的初衷。

經過我們多年的研發與堅持,打造出眾多外觀別緻、體感舒適的優質家具提供給社會大眾選擇,且最重要的就是:歐得葆的家具沒有毒害,您可以安心選購,當您選擇歐得葆家具,就是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

創辦人理念

歐得葆產品的好不用說:當您使用過後歐得葆家具的產品,您就會知道我們使用的材料是貨真價實。

生活中與歐得葆再也分不開,出了遠門之後發現沒有歐得葆的枕頭就是睡不好,沒睡到歐得葆的床墊就渾身不對勁;在外面坐的沙發就是沒有在家坐的軟Q……這時您可以驕傲地告訴自己買的是歐得葆家具。

歐得葆的好,透過身體給您的真實回饋,就是最佳的證明。

我們平均一年會推出約數十款新產品;
非常歡迎您與朋友來門市喝喝咖啡,與我們聊聊關於家具的知識或是使用心得。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希望老客戶能夠將自身的經驗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讓大家都能夠享受舒適、健康,沒有後顧之憂的居家生活。

歐得葆創辦人

林廣福先生
創辦人理念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