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rbau's good

歐得葆的好
歐得葆的好

為何歐得葆是您不二之選?

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暇深思家具中含有化學品製成的揮發物質、塵蟎、真菌等過敏原,其實這些都是影響家人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

歐得葆提供健康又安全的家具,是歐得葆唯一的品牌信念。
使用綠色環保材質,相信能為地球改善環境的一份堅持。

歐得葆的好

家具是居家健康的考慮因素 ?

挑選適合的家具時,可能因為預算等原因而忽略以下常見問題 :

  • 台灣是海島型的氣候,環境較潮濕容易引起木製家具長黴。
  • 是否會留意塵蟎、真菌等過敏原的家具表布清潔。
  • 新家具多半有種膠與木料混合的化學揮發味道是正常的?
  • 寵物讓家具表面清潔不易,也會造成家具上的磨損。

給同樣堅持的您,舒適與健康

對家具的堅持,都可從歐得葆產品找到解答。

歐得葆的好

專業團隊 精心設計

歐得葆的好 榮獲2013台灣精品獎。
超過30年設計資歷團隊,擁有數百項專利。

以「人」為出發點針對居住環境來做考量,針對台灣的氣候特性與台灣人的生活習慣,由機能、外型、材料等各方面精心考量,為台灣人量身打造的絕佳好設計。

歐得葆的好

歐洲品質 台灣製造

歐得葆的所有家具產品,一條龍的產線製造,從直營門市接到訂單後,我們才接單製作。

經泡棉原料發泡開始、掌控每個製造生產環節,再經嚴格品檢、包裝、出貨、自有物流送達,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歐得葆的好
歐得葆的好
歐得葆的好
歐得葆的好
歐得葆的好
歐得葆的好
 

最佳材質 健康無憂

歐得葆堅持選用無毒害的材料打造家具產品,並符合嚴格國際標準認證,讓您與家人安心又放心。

歐洲MDI泡棉:
歐洲CertiPUR認證的MDI泡棉,幾乎不會揮發有害物質,是綠色材料另通過SGS加州117耐燃測試,具有環保、綠色、健康、安全的特色。

木架:
低甲醛健康合板;美國進口全乾燥白楊木,高強度、耐用性長。

超細纖維面布:
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
,具有抗菌、防蟎、防汙、耐燃的機能特性。

功能五金:
德國原裝進口五金
,機能佳不易損壞,功能順暢不卡頓又耐用。

貼合膠:
材料的貼合採用日本環保水性膠

歐得葆的好

頂級工藝 優越品質

泡棉:
歐得葆的泡棉皆自行發泡製造,發泡後經五噸滾輪破泡機,擠壓以穩定其彈性。

織帶:
沙發的織帶採用多重交叉織法,讓坐感Q軟支撐性強。

車縫:
車縫線使用邦迪線,具有拉力高、耐磨性能好、縮水率小、彈性適度、縫跡平整等優點;廣泛用於縫製汽車座椅及安全氣囊、皮質家具、箱包、降落傘、潛水衣、等...高質量的縫紉產品中。

裁切:
布料的裁切透過電腦數位打版及排版之後,再經自動裁切機做裁切,可精準的設計客製尺寸。

木料:
木材經自動定位選料切斷機,裁切出所需尺寸,再經由專業木工師傅進行後續加工及安裝組合。

歐得葆的好

貼心客製 絕佳售服

歐得葆的許多產品都會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調整,您也可以提出需求讓我們為您全客製化製作。 

家具使用過程中有問題,或需要維修,一通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

現在就到歐得葆,體驗不一樣的家具
立即前往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