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北歐趣腳椅BC020
BC020
BC020
北歐趣腳椅BC020

簡約俏皮的北歐外型,呈現可愛的裝飾效果,輕鬆展現繽紛的生活魅力。

產品特色

北歐趣腳椅BC020
歐洲 MDI 泡棉

經歐洲 CertiPUR 認證
幾乎不揮發有害物質
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測試

北歐趣腳椅BC020
日本檜木

紋理天然細膩
散發淡雅清香

北歐趣腳椅BC020
超細纖維面布

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
抗菌、防蟎、防汙、耐燃

北歐趣腳椅BC020
環保貼合膠

日本環保水性膠
不含甲苯、甲醛無刺鼻味

北歐趣腳椅BC020

俏皮北歐外型

方形與圓形的造型設計,俏皮不失穩重,雙色搭配讓視覺層次感豐富。

北歐趣腳椅BC020

進口超細纖維布,好維護

採用進口超細纖維面布,觸感溫潤細緻,材質經多重認證,具有防汙、防蟎、耐 燃的特色,易清潔、好維護。

北歐趣腳椅BC020

極簡木質底座

溫潤的木質底座,呼應北歐風格的椅身設計,讓空間氛圍溫馨舒適。

評價

超舒適優質沙發

朋友熱情推薦我一張可以當床睡的優質沙發,聽到後很驚訝!沒想到試坐試躺後,果然就如朋友說的,立馬決定買回家,舒適度就跟床一樣,超讚!

黃義豪
於 29 Dec 2020
超神面料

老實說,一直是皮沙發的愛好者一開始也不以為意,直到現場看到醬油、原子筆畫過他們家的布料,只要「清水」和乾布,所有污垢就神奇的消失了。再經過試坐,他們的記憶棉泡綿著實紮實,支撐性超棒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真的覺得這錢花的超值得!

文章來源

ericayang31
於 30 Sep 2018
床墊體驗文

非常舒服好躺,每天都一覺到天亮,真是五星級的讚!一定會跟親朋好友大力推薦。

林碧素
於 07 Jan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推薦產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