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功能沙發椅GM01
GM01
GM01
GM01
GM01
功能沙發椅GM01

歐風簡約造型,靠背可兩段式傾斜調整,坐、躺皆舒適,另有隱藏式跨腳功能。兼具沙發、休閒椅的特性,適合搭配任何居家空間,釋放您一天的壓力。

產品特色

功能沙發椅GM01

進口超細纖維布,好維護

採用進口超細纖維面布,觸感溫潤細緻,材質經多重認證,具有防汙、防蟎、耐燃的特色,易清潔、好維護。

功能沙發椅GM01

兩段式角度調整

提供最佳舒適角度。

功能沙發椅GM01

隱藏式跨腳功能

收藏於座位底部,不占空間,只要將身體後躺即可推出,實用美觀。

評價

有效改善鼻子過敏 黑眼圈掰掰

鼻子過敏跟黑眼圈掰掰~~~ 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一顆很神奇的枕頭雖然要價不斐不過我的鼻子過敏真的大大的改善了QQ本來看中醫很多年都沒有好的說居然被他們家的枕頭治好了!!!

陳筱筠
於 18 May 2020
歐得葆沙發

沙發很好坐又很好清潔..材質很舒服 讓我的客廳美觀大方..值得推薦朋友購買^^

葉文君
於 07 May 2021
非常滿意

產品很好,實在👍

吳育廷
於 01 Apr 2021
查看更多評論 查看同類商品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