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健康家具、床墊5字訣

家具、床墊都是化學品製造出來的
挑選健康家具、床墊5字訣,聞、看、聽、找、查

 讓刺激氣味無處藏身

在挑選家具時,要聞一聞是否有刺激性味道,有味道就是在揮發 VOC(甲醛)有毒物質,這種家具就不要買。


 材料真偽、產地證明、專業認證

看看材料的真偽: 市面上號稱天然的乳膠很多,都是添加化學原料發泡合成,只要是發泡都叫做泡棉,何來天然乳膠呢?
看看產地證明及專業國內外認證的標章: 若有產地證明及專業國內外認證的標章,即可以放心購買和使用。(假的產地證明及認證太多,一定要上網求證,是否是該公司的,認證是否在有效期限內。)


 評論

上網看看網友的討論或是親朋好友使用後的心得。所有家具有瑕疵的缺點使用後都會浮出檯面,從這個地方就可以看出這家公司的品質與評價,好與壞就很清楚。


 品質保證、售後服務

上網看看網友的討論或是親朋好友的推薦,品質有保證,有專業團隊,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的公司。


 公司背景

了解公司資歷、背景,是否為台灣專業製造的工廠,最好去工廠實地了解,是否為在地生產工廠還是拼裝工廠。(一定要有 MIT 的認證,假設沒有 MIT 認證,可能是大陸來的組裝家具)。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