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a Chair

台灣設計精品沙發椅

MDI高回彈泡棉

坐感舒適的關鍵

歐得葆沙發椅採用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曲線完美貼合的舒適坐感。

舒適沙發椅.精品設計

越簡單越能體現不凡

以優雅、簡約、自然的美學設計,是歐得葆沙發椅組系列特色。 歡迎~來歐得葆體驗沙發椅的獨特個性魅力!

了解更多,熱門沙發椅產品
為舒適而生的沙發椅

給您最舒心的感受與享受

隨心所欲的生活美學

讓空間呈現北歐風格的輕鬆隨意!
歐得葆的設計團隊加入更多外型、色彩計畫、個性化的配件或是舒適性功能等設計理念,提供多款不同功能與風格的沙發椅,滿足每個獨一無二的您。

舒適相伴的單人享受

沙發椅最重要的就是舒適感,幫助疲勞的身體獲得適度的休息與放鬆。
歐得葆設計團隊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堅持在外觀、感受、選材都要做到最好。符合亞洲人體工學的設計,在嚴謹的工藝與設計之間融合創新,打造出最貼近您心的沙發椅。

無與倫比的內材嚴選

歐得葆以最嚴謹的標準,挑選環保健康的進口材料:
美國進口白楊木實木骨架,結構結實不易受潮斷裂;歐洲CertiPUR認證<歐洲CertiPUR認證MDI泡棉,軟硬適中賦予沙發完美支撐;面布選用的是耐髒、耐磨、抗菌、防蟎效果的西班牙超細纖維布料,用清水即可清洗。
帶給您貼近生活需要的實用性,是我們給您最好的品質承諾

CertiPUR認證

歐得葆給您健康安心

材料經相關健康安全認證

Outlast 標章
Outlast® 與 NASA 共同研發恆溫布料。

AQUACLEAN 技術
清水即可清汙的纖維技術。

SAFE FRONT認證
抑制塵蟎繁殖,降低過敏纖維技術。

SANITIZED 防蟎抗菌認證
有效的杜絕塵蟎、真菌等過敏原。

EN 1021/BS5852 防火標準
減少因家具易燃而引起的火災事故。

感謝「美鳳有約」節目採用歐得葆家具

摩登造型的沙發搭配生動有趣的節目內容,讓美鳳姊的魅力百分百唷
感謝「美鳳有約」節目採用歐得葆家具

感謝「大嫂研究所」節目採用歐得葆家具

鳳書姐的新節目"大嫂研究所"
不只教大家怎麼吃得健康養身
連攝影棚都特別選擇綠色健康的>>歐得葆家具

推薦產品

查看同類商品

"量身訂製"

歐得葆的環保無害產品,讓您守護最重要的人

我想要預約訂製
語言
語言
語言
會員登入 SIGN IN
升級VIP請先登入一般會員
註冊
會員權益

親愛的會員您好!非常感謝您使用 www.oderbau.com.tw 網站服務(以下稱「本網站」),為盡可能保護您的權益及確認契約關係,所有申請「歐得葆家具有限公司」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之使用者,申請會員時都應該詳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建議您經常瀏覽以掌握最新資訊,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最新版的會員權益聲明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既同意事項。如您不同意本條款,請勿註冊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照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之規範。

註冊